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谈与孙俪恋情:正经生活咋就成绯闻了?

  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李米的猜想》主演接受本报专访谈与孙俪恋情———邓超:正经生活咋就成绯闻了?

  因为两年前的一部《集结号》,首次参演电影的邓超就荣获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殊荣。

  日前,邓超、周迅主演的影片《李米的猜想》在沈城热映,邓超又一次在大银幕上实现了与张涵予、王宝强的相聚。


  昨日(19日),记者独家专访了正在《医生》剧组拍戏的邓超。电视剧上的成功,电影上的顺利,爱情上的甜蜜,使今时的邓超神采奕奕、心情甚好。

  和周迅合作 总听她讲环保

  华商晨报:首次参演电影就获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是否想过现场的101个评审中有些人更认可你在电视剧方面的成就,而做出了有感情倾向的判断?

  邓超:能得百花奖真是很开心的事情。《集结号》大家都看了,拍戏时候付出的努力都化在了掌声里,真是很快乐的。至于得不得奖,真的是随缘的事情。

  华商晨报:你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已经上映了,《集结号》之后再遇张涵予和王宝强,是什么感觉?

  邓超:彼此的合作没有变化,还是那个让人乐翻天的宝强,还是那个爱唱京剧又很会照顾人的涵予大哥,很舒服。我们在云南拍戏,我和涵予两个人都有高原反应,特别是涵予,非常痛苦,需要吸氧。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越是身体好的人才越会有高原反应,怪不得宝强没事儿,哈哈。

  华商晨报:你和张涵予同属一间公司,又同时在百花奖获奖,现在新剧里你演主角他演配角,两个人会不会有一些竞争?

  邓超:得奖的当天,我给涵予发了一条短信:“真的是这个奖把我们带回了那个冬天”,涵予给我回的是:“永远忘不了我们九连的兄弟”真是感觉特别亲。其实他们是吸引我来剧组很重要的因素。

  华商晨报:《李米的猜想》是你首次跟周迅合作演情侣吧,觉得周迅是个什么样的人?

  邓超:她是很感性的人,一入戏就拔不出来了。拍戏之前她就已经进入到“李米”的状态,非常敬业,还总给我们讲环保。

  和孙俪生活 不想被称是绯闻

  华商晨报:如果现在有个很棒的剧本,可是要让你演一个很阴柔的角色,并且有一定尺度的激情戏,你会接吗?

  邓超:这个不好说,呵呵。我选剧本第一要看这个故事能不能拨动你的心弦,第二要看剧本是不是一个真诚的作品。并且一部作品的感觉也不是由一个角色来完成的,还要看整体。

  华商晨报:在演艺圈,你的形象一直比较健康,有没有什么抱定的原则,或者告诉自己什么事一定不会做?

  邓超:这个没有什么具体的,有时可能自己也会有一些错误的判断,因为我们不是完人嘛。但是会替观众、会替身边的人去想,什么是该做的。

  华商晨报:得奖之前,有报道说你会好好感谢孙俪,但得奖之后你好像比较回避谈她,是希望大家忘记绯闻关注你的演技吗?

  邓超:其实我不太认同绯闻这个词,比较难听,但生活的圈子就这样也只好接受。我们正儿八经生活就成绯闻了?其实是我们也需要成长,真心希望大家更多地认可我们的作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 周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