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陈坤孙俪“聊斋城”解读新版《画皮》

  新版电影《画皮》将于26日在全国公映,日前记者在淄川“聊斋城”采访了该片主演周迅、陈坤、孙俪等人,听他们解读新版《画皮》,畅谈从艺经历。

  孙俪:首演打戏颇得意

  黑色无袖上衣,一条精致的格格短裙,如此装扮正如其人,简单、俏皮、可爱,她就是孙俪。


  “《画皮》这部电影里的角色是我所演的角色里面比较活泼的,这个人物比较有使命感,是一个侠女。”一向以情感戏示人的孙俪,首次出演“打女”也是颇为得意,笑言自己功夫“了得”,已经到了“人见人躲”的地步。“这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拍打戏,本来以为自己有舞蹈基础可以游刃有余,但真的拍摄时才发现武戏有很多讲究。以至于刚刚开机时,和我演对手戏的演员都会害怕。”虽然在拍摄过程中总是一波三折,但孙俪却透露还想再拍打戏,“很有意思。虽然犯了很多错误,但也积累了经验。再拍会有进步。”

  周迅:喜欢尝试新角色

  在《画皮》中周迅扮演狐仙小唯,她利用美色让陈坤饰演的大将军王生迷上自己,最后逐渐疏远了赵薇饰演的原配夫人。这部影片周迅突破以往的形象扮演一个“狐妖”,对此周迅“满不在乎”,她说,自己喜欢尝试新鲜角色。

  周迅透露:“我接演时,是受导演对剧本的诠释而吸引,我很欣赏这个观念。跟导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他想拍的主题是什么。很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看过老版的《画皮》,但是没有印象,只知道那是个鬼故事。演新版的时候我没有特别去揣摩旧版的演出,毕竟角色、造型等很多方面都不一样。我创造这个角色,其实比较多是从自己的生活经验里头寻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放在一些很细微的地方,所以需要观众用心去看。”

  角色虽然很喜欢,但出演过程中也受尽了“折磨”,她说:“由于饰演的角色比较特殊,因此化装师要给我做石膏脸,然后转成硅胶的,寻种软软的脸皮。为了这张皮,一坐就是六个小时,还不能乱动。但在电影中将它撕下来的时候,只有短短的三秒。像这样的装扮,是我在以往拍戏时从来都没有过的。”

  陈坤:拍完《画皮》成熟了

  在影片《画皮》中,陈坤饰演的大将军英勇正义,为了抓住掏心妖怪全力以赴。他和妻子赵薇恩爱有加,但同时又被女妖周迅爱上。陈坤与赵薇心心相印的爱情、与周迅摇摆不定的欲望……在《画皮》首映现场,很多观众都为陈坤淋漓尽致的表演鼓掌。

  “我没有甄子丹会打,只能演出绅士的风范,这样才能让两个女人爱上我显得具有说服力。拍片的过程也是我对爱情的一个理解过程,这部电影里面是对传统夫妻关系的挑战吧。”陈坤似乎依旧沉浸在戏里,一直在阐述着自己在影片中的爱情观。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陈坤 | 孙俪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