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代言奶粉前必须亲试饮 和老公各花各钱

袁咏仪等众明星出席某美容品牌开幕剪彩
袁咏仪等众明星出席某美容品牌开幕剪彩

靓靓称金融海啸自己并未受到太大波及
靓靓称金融海啸自己并未受到太大波及

  袁咏仪(靓靓)昨日(9月19日)出席活动时透露有内地奶粉品牌找她拍广告,但鉴于近日的毒奶粉事件,她坦言会先多作了解再决定。至于金融海啸,她表示有受到影响,幸好只是打和离场。靓靓还否认签约林建岳旗下的红馆。

  袁靓靓9月19日担任美容品牌专柜开幕剪彩嘉宾,还跟赵雅芝、朱洁仪、罗霖、袁袁弥明及林保怡等一同出席开幕酒会。靓靓表示对活动酬金满意,还指酬金可买很多奶粉。提到近日内地毒奶粉事件,靓靓坦言有内地奶粉品牌找她拍广告,不过身为妈妈的她会多看相关资料及亲自试饮再作决定,她说:“想清楚品牌再签约,因为有些事,给再多钱也补偿不了。”

  谈及近日的金融海啸,靓靓称也有受影响,虽然自己也是稳妥派,但早前赚到的也在这次变回打和,“我其实是一个保守的女人,跟投资顾问交谈,都指明不要高风险,只要每月有派息便可以。”她还称跟老公张智霖是分开各自买股票的。提到有指靓靓生日,用了老公的附属卡买名贵手表作礼物,靓靓强调除了生日是真的之外,其它的都与事实不符。

  另外,又有报道指她将签约林建岳旗下的红馆经理人公司,靓靓立刻否认,并指过去10多年一直都没有签任何公司,还自认难搞!“我跟管小姐合作10多年,我们没有合约关系,她作为朋友关心我的工作,在工作中给我意见,也有帮我接工作,我不是同林先生(林建岳)合作,林先生也知我跟管小姐的关系,她在红馆工作,没影响她的工作和林先生的公司,我喜欢自由一点,两个人谈就可以了,不用跟第三者商量。”

  赵雅芝想拍家庭剧集

  另外,盛装现身的赵雅芝跟林保怡等一同主持活动主礼仪式。谈及护肤保养心得,她称工作和生活紧张时,爱做Spa放松身心,饮食方面,闲来有吃燕窝和饮汤水滋润皮肤,偶尔会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建岳 | 赵雅芝 | 林保怡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