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美国电视“红与黑” 有人一夜成名有人一落千丈

  黑——

  《实习医生格蕾》:琼瑶到不知所云  >>进入专题

《实习医生格蕾》


  2006年无疑是《实习医生格蕾》最风光的时候,竟然敢跟收视榜近十年来不变的老大《CSI》对打、一度将之压在身后,可也就是在那一季,制作人们大概得意过了头,以为笼络女观众就要不断加重言情戏,最终沦为彻头彻尾的琼瑶剧。眼看着被以医学戏和有趣人物见长的《豪斯医生》超过了,编剧们还死不反省。去年的一季继续执迷不悟地演绎多角关系乱搞,甚至连拉拉戏这种明显奔着造话题而去的武器都祭出来了,却丝毫没有改进那些黏黏呼呼的角色性格,也没有任何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病例,收视率狂泻,无缘艾美奖最佳剧集提名也是理所应当的结果。到季末,西雅图那家医院里几乎所有人都跟所有人搞了一遍(除了老主任和胖医生,那也只是因为估计没人想看他们搞),新的一季编剧们究竟还打算怎么折腾这些人呢?

  《英雄》:人多到不知所云  >>进入影视库

《英雄》


  第一季的《英雄》也算小小惊艳了一把,难得一部科幻剧在主流观众中取得了高收视,连艾美奖也给了提名这种新剧难得的待遇。但这部群像戏到了2007年玩群像玩得有点走火入魔了,人越加越多,每场戏都必须得几个“英雄”搭档登场,但真正塑造得比较成功的却越来越少,多条支线都异常乏味,尤其是回到古代日本的戏,其假模假式程度完全像一出日本武士片爱好者拍的拙劣仿制版。新一季据说还会加入更多角色,老天,难道会成又一个《迷失》吗?

  《绝望主妇》:黔驴技穷  >>进入专题

《绝望主妇》


  几个郊区主妇的生活能玩出多少花招?《绝望主妇》拍了四年,杀人放火都干遍了,几乎每位主妇都跟谋杀犯罪扯上了一回关系,真是拍到绝望了。作为一部演员阵容相对固定的连续剧,说的还是几个家庭主妇鸡毛蒜皮的日常琐事,要维持观众的兴趣着实不易,编剧们也只能疲于用各种耸人听闻的事件来继续编。今年的艾美奖连最佳女主角提名都没给了,只能说,大家都审美疲劳了。

点击进入艾美专题
点击进入艾美专题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