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本山传媒动态

刘老根大舞台重装修 本山盘炕、开灶、养毛驴

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开始改造
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开始改造

  “十一”以后,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将换一副新面孔 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开始改造 旁边将建餐厅 赵本山要到北京开第8家刘老根大舞台

  (记者 王莉)毛驴拉磨,坐炕头看二人转……

  “十一”以后,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将彻底变模样。

  记者昨日从本山传媒集团了解到,赵本山还要把刘老根大舞台开到北京。

  以后坐炕上看二人转

  发展完整的东北民俗文化

  昨日,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正在施工。

总设计师陶纪东告诉记者,改造是9月开始的,主题是弘扬东北民俗文化的“赶大集、过大年、唱大戏”。

  大舞台门口两侧竖起铁架子,目的是在上面搭起一个小舞台,在观众入场期间,会有二人转演员在上面表演,与观众互动。

  此外,因为赵本山的家乡情结,大舞台正门上方将有毛驴现场拉磨,“现在毛驴都已经买好了,在基地养着呢。”陶纪东说。

  目前剧场里的装修已完成了大部分,记者看到一楼观众区的包厢内砌上土炕,观众可以坐在炕上看二人转,同时大舞台也设有普通座椅。

  而舞台将增加很多高科技的手段,包括竖立一个超大屏幕。

  在剧场二楼墙上还有“东北二十怪”的剪纸,“来大舞台的观众,不仅可以看二人转,还可以看到完整的东北民俗文化。”陶纪东说。

  赵本山将涉足餐饮业

  大舞台要集吃喝玩乐于一体

  如果说对大舞台剧场的改造还停留在原功能上,那么在大舞台侧面的动作就更大了,未来这里将出现一个东北风

  味十足的餐厅。侧面原本被一些小商铺、麻将社租用,直到去年7月,大舞台在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第二次挂牌,价格为2269.72万元,比2006年末挂牌时便宜了252万,本山传媒于是将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大舞台买了下来。

  赵本山的小舅子、本山传媒的常务副总裁马瑞东告诉记者,开一个东北风格的饭店是赵本山多年的梦想,而这次刘老根大舞台改造就包括侧面的饭店。

  “大舞台门面以及剧场改造计划在‘十一’完成,不过饭店要延后,而且有关饭店现在有些事儿还没定下来,比如几层楼等。”马瑞东说,饭店部分不排除使用“药匣子”以及电视剧中的一些菜肴以及特色等。

  按赵本山的构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将具有吃喝玩乐功能。“吃东北特色风味菜,看东北特色二人转,再欣赏东北民俗,成为一个整体。”马瑞东说,改造后的刘老根大舞台票价会基本保持不变,但定位仍是中高档。

  (记者 张墨寒 摄)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赵本山 | 马瑞东 | 陶纪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