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嘉欣逼问婚期求饶 坦言“放过我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李嘉欣今日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一个珠宝展活动,即场获赠水晶锁给嘉欣,笑指嘉欣可用来锁着男友许晋亨,她笑言要用来锁着股票,她不讳言大股灾之后,其身家已不见了百分之六十,但这亦不会影响她的心情。谈到与她一同出场的男模,嘉欣完全目不斜视,她表示知道对方是模特儿比赛的冠军,稍后大家都会合作。问她跟男模是否会避免有身体接触?她说不会,自问一向很专业,要勤力赚回失去的钱,男友不会因此而吃醋。

  嘉欣被问到结婚可会为自己设计珠宝?她笑言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结婚,只要她有个很喜欢的人就够,但她亦不会抗拒结婚。问亨亨是不是这个好喜欢的人?她坦言不会有人喜欢得过他。追问她是否十二月结婚?她忙要记者放过她!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