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菲李亚鹏 > 动态报道

中秋人月两难圆 王菲北京手术 李亚鹏孤单拍戏

[提要]    港媒报道,王菲与李亚鹏中秋之时经历的内心煎熬,因为正是一个团圆之日,他们却与还未见面的宝宝说再见。喜欢王菲的人也都跟着难过,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安慰和鼓励……[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据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报道 39岁的王菲为圆老公李亚鹏的“要儿子”心愿,一直努力造人,终于在7月底再度怀孕。8月初,李亚鹏向内地传媒透露王菲有身孕,接着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也公布喜讯。不幸,鹏菲的“追仔梦”不到三个月便破灭。有传王菲发现胎儿发育不稳,在京港寻遍名医后,终于在中秋节决定接受了人工流产手术。

视频:王菲被曝流产 网友送祝福
视频:王菲被曝流产 网友送祝福

11日下午,王菲出现在香港机场,返港不足4天的王菲飞回北京陪女儿
11日下午,王菲出现在香港机场,返港不足4天的王菲飞回北京陪女儿

王菲当日还未做手术,看起来神色还算不错
王菲当日还未做手术,看起来神色还算不错

    王菲于9月8日下午在一名女性友人陪同下抵达香港,翌日(9日)上午就到中环中德大厦,找到刘嘉玲介绍的梁淑德大夫进行产检。9月初,王菲曾到北京协和医院接受产检,得知胎儿发育出现问题,就决定冒险到香港再接受产检以确实是否需要流产。

    据知当日(9日)医生为王菲的胎儿进行了23对染色体检查,五天后(14日)才有检查结果。但因李亚鹏在顺德拍摄新戏,王菲为陪窦靖童及李嫣过中秋(14日),在报告尚未出炉之时就决定返回北京。

    9月11日下午,王菲出现在香港机场,返港不足4天(8日-11日)的王菲即返回北京,陪女儿及李亚鹏的母亲度过中秋节,十足好妈咪好儿媳作风!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