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朵助阵《李米的猜想》首映 大胆公开感情观

  9月18日,集结了周迅、邓超、张涵予、王宝强等重量级明星主演的爱情悬疑故事片《李米的猜想》在京举行了首映典礼。首映现场除一众主创外,顾长卫、陈大明、陈坤、阿朵、李静等都纷纷到场为影片造势。

阿朵
阿朵

  当晚,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以一头俏丽的短发亮相成为场上焦点。刚从英国游学归来的阿朵身着黑色低胸紧身裙、配以粉色手包走过红毯。全新的形象加上火辣婀娜的身材立刻引起现场影迷一阵惊呼,现场瞬时闪光灯一片,风头盖过其他明星。阿朵谦虚地表示来为《李米的猜想》助阵不单是为了力挺友人,也为学习取经。曾在电影《盗版猫》中与孙楠、谢天笑同台飙戏,演风情万种的老板娘一角的阿朵,她挥洒自如的演技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给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影片《李米的猜想》,阿朵毫不吝啬溢美之辞,大赞这部电影是她十分期待的影片,周迅演技令人感动。直言主人公李米那种对爱情死磕的执着让她非常欣赏,像电影的宣传语“九月我们狠狠爱”让她印象深刻,不禁坦言自己也是个对爱情疯狂而纯粹的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多首歌曲都表现了这种爱情观。

  据悉,阿朵的新专辑将于十月与大家见面。届时,我们将感受到一个擅于用音乐表达对爱情执、疯狂的“李米式”阿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李米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