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乐乐央视网聊天 分享《我的2008》拍摄趣事

  随着北京奥运的结束,掀起了一股全民运动热潮,昨日,代乐乐受邀做客央视网视频聊天,向大家介绍电视剧《我的2008》,向网友讲述拍摄趣事。

代乐乐
代乐乐

  《我的2008》是一个向奥运献礼的电视剧。代乐乐在剧中饰演健身教练田妮,回想起拍摄中印象最深刻的运动项目,最让代乐乐难忘的当数在剧中所扮演的体操运动员。拍摄体操运动的部分,让代乐乐吃尽了苦头,从未接触过体操的她穿上体操服在运动场跟教练一个一个动作的学,甚至利用别人吃饭的时间来练习,整个剧组跟着她边学边拍摄,直到最后她可以跳一套完整的带操。代乐乐坦言:“当时边学带操边拍摄,但是自己就因为这短暂的学习喜欢上了体操。”

  除此之外,代乐乐在剧中和另外一位女演员在拍摄马术的时候,也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当时从未骑过马的代乐乐在马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骑上马背练习,但在开机之后,牵马的女演员控制不住亢奋的小马,代乐乐被奔驰起来的小马带着跑了起来,吓呆了的代乐乐一直坚持到工作人员把她从马背上救下来。现在回想起这一幕,代乐乐仍然心有余悸。

  电视剧《我的2008》是中国首部奥运题材电视剧,剧中讲述五个青年和奥运的故事,五个主角每个人的名字中都有五个福娃名字的谐音,同时,该剧不仅有众多两岸三地演员加盟,还有像莫慧兰、龚睿那等世界冠军的客串表演。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