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任斯璐亮相《李米》北京首映会 惊艳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17:54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兄弟投资制作的最新大片《李米的猜想》昨日(18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周迅、张涵予等悉数到场,众多演艺明星也纷纷为《李米》捧场,使得昨晚的红地毯星光熠熠。

  青年演员任斯璐以一袭亮紫色小洋装出现在红地毯上,顿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无数闪光灯对准了这位最美丽的星女郎。在千篇一律黑色当道的红毯上,任斯璐无疑成为最靓丽的一抹红。

  曾出演过《功夫》、《青春的童话》、《永乐英雄儿女》等多部影视剧的任斯璐拥有众多粉丝,甚至被评为奥运赛场边最美的女星。据介绍,现已有多家广告商准备邀请任斯璐为其代言,一些影视作品也正在洽谈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看到这位星女郎的最新作品了。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