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0日零点《听我非常道》 股民踏空井喷行情咋办

  昨日,对中国股市来说非比寻常,因为三大实质利好政策重拳出炉,持续暴跌的沪深股市终于迎来了政府拯救大行动。昨日晚间,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资委、汇金公司相继推出救市"组合拳",重大利好携手砸向A股。

  今日,受利好政策影响,沪深两市大幅高开。但是也有不少人担心这次印花税单边征收,是否也只引发"昙花一现"的反弹呢?三大利好同时出台稳定股市对市场影响几何?股民对A股还有多少信心?如何看待重拳出击拯救股市 ?"组合拳"能否推动股市彻底反转?

  《听我非常道》主持人李南邀请了西南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剑辉和资深投资人、私募精英高峰一同解读三大利好政策。

  如何看待重拳出击拯救股市

  王剑辉认为此时出台不早不晚,以前不出台真有点"浪费"。从"双降"开始,是市场长期上行的基础。而高峰认为1800-2000点就是政策底,从双降开始,1800就是底了,没政策也会涨,本来以为要有四五个政策出来打底,结果出了汇金这个实质利好。这是我国头一次用政府的资金去买股票。

  国际金融风暴对A股影响几何?

  对于现在A股的外部环境高峰认为最坏的情况就是外围的环境恶化,比如还有像雷曼这种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像英国的最大抵押贷款银行哈利法克斯220亿美元被收购了,次贷蔓延到了欧洲,那样的话,A股还是会回到1800-2000。而嘉宾王剑辉则认为国外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因为历史上每次金融危机的底部都是一家大机构倒下,现在倒了4家。而且最近集中的有5个并购的新闻,4个涉及金融机构,说明这些机构的价值也已经显现。

  对于股民来说踏空了怎么办?跌了很难过,涨了特激动,如何把握好选股时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9月19日(星期五)晚上24点整湖南卫视《听我非常道》之井喷行情踏空咋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