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男人篇:形形色色各有千秋

  距离9月28日湖南卫视独播剧《丑女无敌》越来越近,丑女们的面纱一一被掀开,曝光在众人面前,在剧中起到红花绿叶衬的男人们,究竟什么样?让很多人都翘首期盼。

左起_钻石男费德南_酷男李安瑞_色羊男吴庸
左起_钻石男费德南_酷男李安瑞_色羊男吴庸

  钻石男--费德男

  他,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属于三高男人:身材高、学历高、眼光高。莫名其妙的当上了公司新任总裁,身边美女不断,绯闻不断。费德南同样也是三不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认识他的人喜欢说他是儒雅的花花公子。他喜欢接近各种美女,跟她们调情,但身边永远跟着一个扛黑包的死党,万一泡妞的事情败露被女朋友发现,费德南绝对第一时间把这个棘手的包袱扔给死党,自己在女友面前扮无辜。

  色羊男(贱男春)--吴庸

  费德南的狐朋狗友,死党,比费德南还要花花肠子,对身材好的女人从来不放过,甚至还将公司里的几个外表说得过去的秘书勾搭下水,结果没吃到羊肉反弄一身骚!人称:庸总。字面意思解释吴庸这个人就是:一个无用的人!经常泡费德南泡剩下的妞、替费德南扛黑包,但从不介意。为人讲义气、讲兄弟情,表面看着玩世不恭,但实际上仗义,在费德南公司走下坡路的时候不但不离开,还义无反顾的与他共度难关。在于裴娜一开始的游戏恋爱中,渐渐也发现自己其实还有真感情在里面。

左起_钻石男费德南_酷男李安瑞_色羊男吴庸
左起_钻石男费德南_酷男李安瑞_色羊男吴庸

  挑剔男--陈家明

  才华横溢的导演,为人有点娘娘腔,喜欢时尚、美好的事物,眼里绝对融不进一丝的丑陋与不时尚。家明在概念公司最大的劲敌就是丑女林无敌,他无法忍受林无敌的丑陋以及三番五次的"毁坏"自己的走台秀。他有一只号称花10万元买的小狗,起名婉君。

单纯男小武
单纯男小武

  单纯男--小武

  概念公司打杂者、司机……等各种身份,小帅哥,一直暗恋前台张凌,却多次被张凌泼冷水,心甘情愿为张凌奉献一切,头脑有些简单,为人单纯善良。

宅男唐亚军
宅男唐亚军

  宅男--唐亚军

  他与丑女林无敌是发小,外边也出奇的丑。花痴,暗恋妩媚妖娆的万人迷裴娜。典型的宅男,整天游手好闲,经常在无敌家骗吃骗喝,但十分有经济头脑,对股票、投资行情十分清楚。喜欢研究八卦新闻。

  酷男--李安瑞

  他有两个身份:费德南的职场竞争对手;费德南未婚妻的哥哥。他为人冷静、自大、孤傲,野心勃勃,因没有得到概念公司总裁的位置而耿耿于怀,处处与费德南作对。有心计,一直想方设法从费德南手中将公司抢过来。算是剧中唯一的有些"反面"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吴庸 | 张凌 | 李安瑞 | 左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