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加坡金曲奖公布入围者 创作型歌手最受青睐

  新加坡金曲奖2008的入围名单公布,创作歌手是今年的宠儿。马来西亚歌手伍家辉暂时领先,共入围9个奖项。歌手蔡健雅以入围8项的成绩,仅居第二。今年金曲奖颁奖礼将于10月25日在新加坡体育馆举行。

  新人伍家辉虽然只发了一张创作专辑《虽然我愿意》,他第一次参加金曲奖就入围了年度专辑大奖、最佳单曲制作人、最佳本地作词、最佳本地作曲、最佳本地歌手、最佳创作歌手、优秀新人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受欢迎新人。

  蔡健雅第一次担任制作人的专辑“Goodbye & Hello”频频得奖,之前曾在台湾金曲奖获得“最佳女歌手”与“最佳专辑制作人”的优越成绩,她在这次金曲奖又入围了年度专辑大奖、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本地歌手、最佳演绎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及3首歌入围“最佳作词”。伍家辉和蔡健雅将在“最佳创作歌手”相碰头,连同周杰伦、曹格和方大同一起较量,让该项目成为竞争性最强的一个。

  在“最佳演绎男歌手”的评选中,周杰伦会跟曹格、陈奕迅、林宥嘉和萧敬腾一较高低;“最佳演绎女歌手”的入选歌手除了蔡淳佳和蔡健雅,还有梁静茹和张韶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 曹格 | 周杰伦 | 伍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