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避谈王菲流产传闻 称生子要顺其自然(图)

  不是电影节,也无红地毯,但昨晚的中信泰富和恒隆广场明星云集。胡军、谢贤、孟广美、邵美琪、关颖、小S、任达华、吕颂贤……众明星相继现身为刘嘉玲在中信泰富四楼新开的一家服饰小店捧场。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会开店却不会投资

  昨晚8点左右,地处南京西路的中信泰富发生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8辆007邦德御用跑车阿斯顿·马丁突然出现在商场门口。刘嘉玲、胡军、谢贤等明星走下车径直来到刘嘉玲投资的服饰小店参观,引发路人和商场内顾客围观。这家服饰小店在中信泰富四楼,占地不过约30平方米,衣服以庞克、复古潮流为主。

  刘嘉玲承认自己就是该服装品牌在上海的代理,自己也是股东之一,还有其他几个老板一起投资。至于自己投资的比重占多少,刘嘉玲卖起关子,“这个数字不能告诉你。”

  继在沪连开两家酒吧,又投资服装店,刘嘉玲是否有意进军服装业?她否认道:“我会投资这个店纯粹是缘分,几个朋友投缘,所以就开了。”面对最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刘嘉玲笑说:“我不做股票,也不懂‘投机’。”

  王菲的事别问我

  凭一己之力就邀请到这么多明星捧场,刘嘉玲在圈里的人缘可见一斑。而她和王菲情同姐妹的关系更让她被媒体团团围住“逼问”王菲情况。不过刘嘉玲总能绕着圈子避开问题。

  记者求证其最近是否和王菲有联系,刘嘉玲回答:“我们一直会通电话,聊聊天。”而不久前王菲赴港购物时,有媒体见到王菲曾赴刘嘉玲家,出来时似乎红着眼睛。有记者问刘嘉玲当时王菲和她谈了什么,刘嘉玲说:“这个我不能告诉你,而且王菲说了什么,由她自己说比较好。”

  随后,媒体将焦点移到了刘嘉玲和梁朝伟,关心起两人什么时候会要孩子。对此,刘嘉玲表示:“这个要顺其自然。”刘嘉玲更是补充道,自己婚后肯定会以家庭为重,但并不一定要减少工作量。

  谢贤

  张柏芝生4个更好

  满脸风光的谢贤昨天也带着年轻女朋友coco一同现身刘嘉玲的小店。谢贤对女友照顾有加,自己接受采访之余还不忘安排女友,“你随便看,看看有什么自己喜欢的。”提到媳妇张柏芝,谢贤更是乐得合不拢嘴,一个劲称赞媳妇很好。中秋夜,张柏芝带着Lucas、姐姐及谢贤4人一同到澳门看烟花表演,为此谢贤猛赞张柏芝中秋节的安排让他玩得很开心。

  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谢贤哈哈大笑:“我不管他们的事。这是他们家的事,我管不到了,反正她把孙子带来我就抱。”

  至于张柏芝有无再生一胎的打算,谢贤更乐得合不拢嘴,甚至直言:“这个得问他们。我是没关系,越多越好,生4个更好。不过,还是以他们的想法为重了。”

  胡军

  否认转籍为生子

  近期有媒体爆出胡军妻子再次怀孕,并且已有六七个月,这令胡军昨天也成为媒体的焦点。对此,胡军似乎很不愿意谈,他直言:“今天我是来捧场的,咱就不说这个吧。”

  此外,被媒体曝光已经加入香港籍的胡军被指是为了第二胎才加入港籍。对此,胡军否认:“生在哪里不是一样吗?香港和内地,不都是中国吗?我是觉得入香港籍后,去哪里拍戏或工作可以长期逗留,不会因为生个孩子就改变出生地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谢贤 | 王菲 | 张柏芝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