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家族史曝光 能歌善舞遗传自外祖母(图)

  布兰妮和妹妹杰米为什么具有非凡的歌舞技艺?原来,两人的外祖母以及外祖母的妹妹年轻时都是能唱能跳的“明星”。不仅如此,英国《每日邮报》还挖出了布兰妮曾外祖母的照片,与当年瘦版的“小甜甜”还真有几分相像。

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外祖母
布兰妮外祖母

  据悉,《每日邮报》首先找到了布兰妮的姨姥姥琼,这位80岁的老太太记得自从1991年后,就再未与布兰妮一家有任何联络,不过她对布兰妮的音乐才华给予了肯定,“在很小的时候,布兰妮就展示出了过人的歌舞水平,而且她也喜欢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杰米从小到大一直都很漂亮。”此外,琼拿出了自己母亲,也就是布兰妮曾外祖母的照片。已经目睹了照片的布兰妮影迷甚至表示“这两个人一看就是一家子。”琼表示:“父母对于我和布兰妮的外祖母莉莲要求很严格,他们省吃俭用让我们姐妹俩去上钢琴课和舞蹈课,而且我们的叔叔和婶婶也在乐队当键盘手和鼓手。”在家人的熏陶下,布兰妮的外祖母莉莲最终成为了英国皇家剧院最出色的舞蹈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 莉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