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新片首映刘烨心情好:我邀古天乐当伴郎(图)

  刘烨一身黑西装,很酷。他心情十分好,一直满面笑容。他一出场就非常幽默地向大家问好:“我是著名影星、金马影帝刘烨。”当天,刘烨的造型还被主持人调侃说是把鞋带吊在了脖子上了。

  古天乐以白色T恤配黑色马夹亮相,十分阳光。古天乐称自己和陈木胜合作困难很多,“在现场他很多镜头,都不让我去演,因为太危险,但我坚持要自己做,比如我驾驶的房车最终坠崖收场,导演坚持用分镜头做,我坚持自己一次性完成。第一次拍时,我真的很紧张。因为车子掉下去后,没可能再拍一次。”

  张家辉在片中扮演警察,休闲打扮。他说这次来北京除了宣传《保持通话》,还要宣传《金瓶梅》,自己只能从机场往酒店途中欣赏风景。他表示,前不久到大连参加百花奖颁奖活动,大连姑娘的美腿令他震撼。而北京与几年前相比变化很大,到处都很漂亮、很干净。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刘烨心情好

  由陈木胜执导、改编自好莱坞电影《驳命来电》的大片《保持通话》昨日在北京隆重首映,主演古天乐、刘烨和张家辉出席了首映礼。

  日前有消息称刘烨即将结婚,迎娶法国女友,在发布会上,刘烨证实了这个婚讯,并表示已选好伴郎。


  广州日报:和徐熙媛合作配合得怎么样?

  刘烨:和徐熙媛是第二次合作,我跟她合作过一部戏,上次我保护过她。我挺佩服她,她的状态特别好,特别认真,每天一来片场就调整情绪,一个人听音乐。演戏她也特别认真,有一次,我开玩笑故意逗她,摘下眼镜突然来个斗鸡眼,她竟然不笑。她主持节目是个活宝,平时生活中却非常内敛,反差特别大。在戏中,一个女人被困在一个地方,发生了一个想象不到的状况,哭要分很多种哭法,但她分得很清楚。对我来讲,她不仅仅是个偶像。

  广州日报:总是演正面角色,这次演大反派过瘾吗?

  刘烨:我在戏里面演一个大坏蛋,好人是前面挨打,最后才扬眉吐气。坏蛋在前面特别酷,我在片中就从头打到尾,有一天打了一百发子弹,拍那场戏时,很危险,一失足就成千古恨,拍完就趴在那儿不敢动。

  广州日报:戏中有很多场面很危险?

  刘烨:是的,你看到在飞鹅山上拍摄的一场戏,古天乐所驾驶的房车最终坠崖收场,特别危险。有些场面实在太危险啦,我自己的英文和粤语都说不好,只能让古天乐去说。我说咱俩不能这样,这么辛苦还要这么害怕,他人很好。其实他也很害怕(笑),所以就去跟导演说:太危险啦。

  广州日报:你在戏里的造型很酷,头发全白?

  刘烨:是的,拍戏我总戴着一副墨镜,走路特别酷。我在片中演一个大坏蛋,满头白发,但是不舒服,一出汗,就掉白汗,但自己还不舍得洗。

  广州日报:你和古天乐在生活中怎么样?

  刘烨:我以前看古天乐的剧集,以为他的普通话说得不好。第一次跟古天乐打招呼,是用粤语,但是他说:“你还是用普通话吧,我没有问题。”他的普通话说得挺好。生活中,我比他小几岁,我玩游戏,他会陪我玩。

  广州日报:古天乐知道你有个法国女友吗?

  刘烨:他知道,结婚时我会请古天乐当伴郎。

  广州日报:结婚这事儿是真的吗?日期定了吗?

  刘烨:是真的,我高兴时,就什么都敢说。婚事肯定会办,但是日期肯定要找人帮忙挑个吉日。

  片花:徐熙媛救女心切激烈撞车

  从昨天现场曝光的宣传片花上,记者看到电影激烈动作很多,第一场徐熙媛便有至激动作场面,被一辆大车横向撞倒,整个人被抛出座位。徐熙媛在荒地逃命后,跑到一个能困着过百人的箱内把女儿救出,弱不禁风的徐熙媛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把布幕扯下。片方透露事后她的十只手指头也被粗糙的布幕磨损,可谓十指痛归心。古天乐、刘烨、张家辉的打斗场面也十分精彩。据透露,片中激烈的打斗场面除少数由电脑特技制作外,基本都是演员们亲身上阵完成。 (来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古天乐 | 陈木胜 | 徐熙媛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