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发布会主创独缺大S 4个男人一台戏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执导的《保持通话》昨天(18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尽管主创阵容中少了大S,但古天乐、刘烨、张家辉三位重量级男星与导演皆出席。四人对该片侃侃而谈,刘烨更主动客串另三位主创的“国语翻译”……而对于一些媒体对大S花瓶的指责,大家异口同声地表示,他们对大S的演技十分认可,“她绝对不是花瓶。


  刘烨有意让“自己男人一点”

  百花电影节一周后,刘烨再次出现在记者面前,昨日的刘烨很有东道主的范儿。刚一落座,应和着主持人的介绍语,刘烨也大大方方地自我介绍:“对,我就是著名影星、金马影帝刘烨!”预告片中刘烨扮演的角色堪称穷凶极恶的杀手,刘烨对此倒也没太多可解释:“就是一大反派,非常邪恶。”他说很多朋友看过他在片中的形象都接受不了,直言“太狠了,有些过了”,但他考虑更多的是突破一下他过去的形象,“像《无极》中的鬼狼、《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大王子,都是外表柔弱或内心脆弱的人物,我最近连续拍得五部戏,包括之前刚完成的《硬汉》,都有意让自己男人一点,正派反派没关系。”

  昨日的发布会上,三位香港主创陈木胜、古天乐和张家辉都是有名的“普通话杀手”,就连“人情味”、“本色出演”、“程度”等简单的普通话发音三位都说得让记者如坠雾里,此时刘烨充当起“热情的翻译”,让现场气氛活跃不少。

  古天乐请记者介绍女友

  昨日出席发布会的众星中,古天乐的人气可谓最高,现场播放到凸现他扮演角色的视频剪辑时,只见等待出场的他躲在屏风后面目不转睛地“偷看”,眼尖的粉丝们发现他后狂喊:“古天乐!古仔……”

  在片中,身为普通市民的古仔要上演数场高难度的飞车、打斗戏,“真的很过瘾,也有点后怕,好危险的。我之前八年没有拍过飙车戏了,这次危险得差点没命了……我想这部戏不会比好莱坞版的前作逊色。”险些凭《门徒》拿下从影生涯首个演员奖项的古仔,之后的一系列角色被认为演技有了大幅度进步,对此,他谦虚道:“只是近几年我不怎么唱歌和拍电视,用在电影上的功夫多一些。对得奖,我基本没怎么在意过。”

  对于自己的感情,故意以“听不懂你讲的话”为理由搪塞记者的古仔,在刘烨“不怀好意”地翻译过后,才不情愿地说:“我也不知道找谁结婚,过几年再说吧……(问记者)要不你介绍一个给我?”

  众星力挺大S绝不是花瓶

  令人遗憾的是,女主角大S没能到现场。三位男主角与她都有对手戏,加上本片导演,他们对与大S合作都是怎么看的呢?刘烨说,大S一共就拍过两部电影,片中刘烨甚至对大S“拳打脚踢”,但他坦言一旦入戏了也不会手下留情,“主持人大S很活泼,但拍戏时很严肃,逗她都不笑,真是很职业的演员。”

  导演陈木胜则表示,他的电影一向是男人戏,之前虽然也有跟高圆圆等人合作,但女主角的戏份都没有这次大S多,他对后者的印象也最为深刻,“大S是花瓶?我绝不这么认为。不要以为男人戏中的女人就一定是花瓶,这次大S演得非常好,就算是被劫持的无助、哭泣,她都演得层次分明。她是非常知道怎么演戏的演员。”而在片中和大S只有不多对手戏的古天乐和张家辉,纷纷坦言与大S其实并不很熟,张家辉更是搞笑:“知道她很漂亮,知道她有一个妹妹,去年生了一个宝宝……对嘛!和你们知道的一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古天乐 | 古仔 | 陈木胜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