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首映 大S涂不黑刘烨坏得很立体

  陈木胜导演在圈内有个外号叫“国庆档之王”,他执导的片子《我是谁》、《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千机变》、《男儿本色》等电影在内地都非常叫座,甚至还开创了国庆档挡期票房的一个小高峰。这次的《保持通话》除了几位演员的票房号召力,发行方也正是看中了导演的非凡实力。这一次,会不会继续《宝贝计划》等片创造的“国庆不败”神话?一部翻拍自好莱坞的片子会有多少新意?昨日,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主动爆了很多料。

  《保持通话》是第一次得到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大片。女主角由大S来扮演,她被匪徒刘烨劫持后,利用机智组装了一台被损毁的电话机,并拨出了一个陌生的求救电话,接到电话的古天乐必须和她保持通话,在极短的时间内救下可怜的母女。陈木胜介绍,看原版电影的时候他就觉得整部片子娱乐性很高,故事也很具可看性,但是拍得不够好。动作场面不够火爆,故事也拍得不够温情,所以就接下了这个挑战。其中,最大的赌注就是扮演单亲妈妈的大S,她的演技问题也成了很多人对本片的一大疑虑,现场就有记者问:“为什么被虐待后逃出来升天的大S还是那么干净?是不是她不肯牺牲自己的外貌?”陈木胜昨日却对女主角大S赞赏有加:“她给我的惊喜很大,演技不输给原版的金·贝辛格,你觉得她脸还是素静的是因为她的脸太白了,很白很白很白很白,涂黑了都还是那么白。”

  关于为什么挑刘烨来演杀人不眨眼的坏人,陈木胜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他其实很男人。挑他是因为他有演技,原版里的匪徒是用动作解决问题,这里的还要用脑子解决问题,他演的坏男人会更立体。”刘烨也开心地表示,自己近五部电影都很爷们,并开玩笑说演过坏人才知道有多过瘾,“虽然坏人的结局都是死,但是之前可以坏事做尽,有天在片场一天就"杀"了7个人,这些都是我之前角色从来不会尝试的”。

  现场花絮

  古天乐被刘烨“逼婚”

  昨日,由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大S、古天乐、刘烨、张家辉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保持通话》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宣布电影将于9月28日全国上映,正式和《画皮》摆下擂台,冲击国庆档票房。女主角大S缺席,剩下一头白发的导演陈木胜和三位男主演合唱“男人戏”。刚刚在大连电影节宣布好事将近的刘烨一时难抑心喜,居然和在场媒体联手合演了一场向古天乐逼婚的好戏。

  刘烨:婚期要“算日子”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采访中,话题是围绕刘烨和法国女友的婚事展开的。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刘烨也没有扭捏,笑嘻嘻地坦白:“现在还没有定具体日子,还得找人算一算。”

  随后,记者将矛头对准一旁沉默不语的男一号古天乐,他和刘烨年纪相当,刘烨马上要结婚,会让这位绯闻很多固定女友很少的古天乐“眼红”吗?“什么?”古天乐皱眉反问记者:“不好意思,我没听清楚你问什么。”

  古天乐:结婚还要等找到另一半

  或许是每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人都有拉人入围的欲望,还没等记者重复自己的问题,心情大好的刘烨插嘴要跟古天乐解释,结果两人交头接耳一顿后,古天乐居然还是“装作”没听明白,转过头来问记者:“你说什么?”面对古天乐明显的“装傻”回避问题,这名八卦记者正想放弃,没想到还没搞清楚状况的刘烨却再次凑过头来帮记者发问,非常大声地对着古天乐的耳朵、一个字一个字地逼问:“他们问你到底什么时候才结婚?”

  面对如此没有默契的搭档,古天乐举手投降,只好正面回应:“我想结婚,但是还不知道找谁,先找到另一半再说吧。”当这位记者再次追问“会选什么样的人结婚时”,古天乐已经有些不耐烦,反问调侃提问记者:“要不你帮我介绍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陈木胜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