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演洗头妹狂瘦身 素颜爆瘦造型羡煞旁人

  由当红女星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章家瑞导演最新电影《远雷》,正在重庆紧张地拍摄。开拍前历经的选角风波令《远雷》未拍先红,引得各方关注。在女主角终于花落霍思燕后,16号剧组亦在重庆举行了一场媒体探班记者会,神秘的《远雷》终于揭开了面纱。

霍思燕近照

霍思燕《远雷》灵动造型首曝光
霍思燕《远雷》灵动造型首曝光

  对比霍思燕早几个月前曾在广州某活动上被传媒捕捉到双下巴的照片,探班记者会上的霍思燕明显清瘦了许多,精神状态也非常不错,整个人看上去都是神清气爽。原来为了戏中 “洗头妹”角色的需要,在导演的要求下,霍思燕不得不面对重庆美食的诱惑,“封口”塑身。记者会上霍思燕忍不住向媒体“大倒苦水”,称:“刚来重庆体验生活的时候,助理美眉每天都带着我变着法地品尝各种地道的重庆小吃,狂爱麻辣火锅,那段日子简直过得像在天堂!可惜临近开拍了,就得为了角色急速瘦身,对很多美味都只能饱饱眼福,闻一闻,就当吃饱了……”可怜兮兮的语气让媒体都哈哈大笑,但卓有成效的塑身效果也令人感觉到了霍思燕的毅力和敬业。

霍思燕为戏爆瘦
霍思燕为戏爆瘦

霍思燕在重庆仍小狐狐不离手
霍思燕在重庆仍小狐狐不离手

  随后的几天,记者打听到《远雷》剧组的某一拍摄地,目睹正在片场一角准备化妆的霍思燕,完全素颜的模样显得十分娇小、爆瘦程度惊人!待霍思燕化完妆后可见温婉清秀,灵韵动人。而接下来霍思燕的换装部分则被剧组告知完全谢绝任何拍照,霍思燕在《远雷》中的“洗头妹”角色造型依然被捂得严严实实,神秘程度令关注指数飙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