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菲姬荣登“衣流”宝座 奥巴马夫人入围十佳(图)

  穿衣“潮人”们又有了新的风向标。本周三,美国《人物》杂志评选出了本年度最佳着装女性榜,“黑眼豆豆”合唱团当家主唱菲姬等人获选十佳。

  菲姬储衣室喜新恋旧

  33岁的流行女歌手菲姬曾推出《魅力》等热门曲目,而今,全方位发展的她更是把自己的魅力延伸到了时尚圈。除了个唱上的缤纷演出服,菲姬在多个时尚派对和电影首映式上的礼服也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得知自己荣获本年度“最佳着装女性”称号后,菲姬还是小小吃惊了一把。
她坦言,其实自己的不少衣服都有点“过时”,“因为我实在舍不得丢掉任何东西。”

  喜新又恋旧,菲姬的衣柜自然被塞得满满当当。于是,菲姬的家里有两个专放衣服的卧室,一间用来伺候适合正式场合的华服,另一间则被当作便衣储藏室。

  奥巴马夫人入围十佳

  和菲姬一同入围“着装十佳”的还有荣获本年度《人物》“最美丽的人”称号的凯特·哈德森、好莱坞玉女安妮·海瑟薇、同为奥斯卡影后的格温妮斯·帕特洛和查里兹·塞隆、女星伊娃·曼德斯、《欲望都市》中的时尚教主莎拉·杰西卡·帕克、格莱美小天后蕾哈娜、主持真人秀《决战时装伸展台》的德国名模海蒂·克鲁姆,以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奥巴马。

  《人物》杂志的时尚编辑克拉丽莎·克鲁兹表示:“上榜者的共同点在于她们都经历了非常美好的一年,她们坚持个人风格,并保持本真。”

  刘玉玲被挑时尚毛病

  一年一度的《人物》最佳着装女性榜由杂志的时尚编辑投票选出。编辑伊丽莎白·斯波金表示,由于只有十个最佳席位,竞争难免激烈,最终的上榜者大多是本年度内着装最具影响力的名人,“如果有人没上榜,并不意味她们着装品位差。”

  然而,也有若干女星一不留神跌入了本年度“红毯灾难”的榜单,如《美国偶像》的评委宝拉·阿巴杜以及女影星刘玉玲和帕特丽夏·阿奎特等。“她们犯了一些难以被忽视的错误”,克鲁兹说。

  此外,热门美剧《绯闻女孩》被评为“戏服造型搭配最出色的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兹 | 刘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