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后舍男生人气爆棚 《海盗船长》受大学生喜爱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娱乐组合后舍男生现身吉林师范大学,受邀为动感地带大学生艺术团“青春万岁”巡演担任表演嘉宾。

  作为当晚演出的开场嘉宾,后舍男生一亮相就赢得了超高分贝的欢呼。在正式表演前,一向善于带动气氛的后舍男生率先带领大家玩起了时尚游戏“海盗船长”,台上台下热烈呼应,玩得不亦乐乎。 随后,后舍男生现场演唱了他们的两首单曲《海盗船长》和《哦咦哦咦啊》。 令两个大男生颇为惊喜的是,现场的大学生几乎跟着他们从头唱到尾。特别是近期火爆大银幕的影片《十全九美》的主题曲《海盗船长》,其实推出时间不久,尚属新歌,能引起现场卡拉OK式的大合唱让黄艺馨和韦炜倍感意外。 演出当中,不时还有大学生冲上台来想与两人“亲密接触”,火爆场面见证了后舍男生无人能敌的校园人气。

《十全九美》的主题曲《海盗船长》引爆全场

到场歌迷竟能从头到尾跟着唱

  如此火爆的演出效果不仅让大学生兴奋非常,主办方对后舍男生也不禁连连称赞,一再要求加场演出,希望他们今后能多多走进校园。 对此,黄艺馨和韦炜也坦言每次进校园演出都觉得十分亲切,能受到大学生们的喜爱感到非常荣幸。两个人还笑言与吉林缘分不浅,这个月25号他们会再次回到吉林,在电力学院举办专场歌友会,到时希望能再次感受大学生朋友们的热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艺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