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孟广美演绎金色初秋新颜 感悟人生如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北京各大影院纷纷上映的《木乃伊3》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有人甚至称之为2008年最值得一看的大片。其中有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女副官角色,令大家印象深刻,虽然玲珑有致的身材被土黄色的军装包裹,可依旧挺拔自信;虽然戏份不重,但依然费尽心力地去演绎;虽然在现实中被感情所伤,但在戏中还是对爱人全情付出,哪怕牺牲自己的性命,她便是孟广美,一位历经挫折后依然自信面对的美丽女人。

  《木乃伊3》中的“变性”角色

  孟广美“人间蒸发”了两个月,大家都在猜测她的去向,她却站出来告诉大家,她接拍了《木乃伊3》中的一个女12号角色。耗资1亿美元的好莱坞大制作为什么会挑上她?她怎么会甘为一个只露两面的角色耗费两个多月的时间?带着太多的疑问我们采访了她。

  记者:你的影视作品并不多,为什么《木乃伊3》会挑中你?

  孟广美:绝对的机缘巧合!打电话通知试镜的当天晚上我准备去欧洲,并且告知我要求待命3个月,在我看来这只是一个出场两次的路人甲角色,实在不值得为它浪费3个月的时间,但是试镜的导演像中了魔,一直在游说我。这种实实在在被重视的感觉,最终打动了我,况且这是一个耗资1亿的大制作,我到底在执著什么?最后,我便欣然地接受了这个角色。

  记者:在《木乃伊3》中你的戏份很少,你认为观众会记住这个角色吗?

  孟广美:我要用导演当时说我的一句话回答你,他说:“不要用对白的多少来判断一个角色是否出彩!”其实这个副官的角色是一个男人,但总导演看过我的试镜带后,决定将这个角色变为女人,并为我加了戏份,让我和将军之间发生一段爱情,这让我很是感动,因为我觉得他真的没有必要为一个12号演员如此大费周章。

  记者:你并不是科班出身,在演戏的时候会不会不能驾驭角色?

  孟广美:没错,我的确没学过演戏,但是我经历过的坎坷、挫折和伤害比别人都多一些,所以在演戏时我是有感而发,并非在演,只是重新经历一遍生活。

  风传写书事件

  不少影视明星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写,或是在某一方面有特别的心得体会,为了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便出版一本刊物。众所周知,孟广美的经历足以支持她出一本书了,而且网上也风传她要将自己被骗的经历写出来,所以就这件事我们求证了她本人。

  记者:听说你要将自己的故事写成书?

  孟广美:天啊,我觉得写自己的故事就像写回忆录,感觉只有快作古的人才会写这样的东西,哈哈。而且我也需要沉淀,现在我还不具备这个能力。不过要是真写书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写一本旅游类的书,带大家游历台湾,因为台湾好玩的地方真的很多,不止是阿里山、日月潭。

  与黄金的不解姻缘

  世界黄金协会屡次新品发布会的主持人都由孟广美担任,为什么?并非专业主持人出身的她,为什么会受到黄金协会如此的青睐?听听她到底是如何为我们答疑解惑的。

  记者:你喜欢黄金首饰吗?

  孟广美:当然喜欢,我超级喜欢买首饰!我个头比较大,轮廓明显,所以选首饰都要大一号,很多时候选的都是“假珠假宝”,不是所谓的真金白银,但有时也要对自己好一些,买些“真珠真宝”犒劳自己,所以,黄金、钻石都是我喜欢的,而且我觉得珠宝和配饰一个都不能少。

  记者:你如何运用这些“真假珠宝”呢?

  孟广美:平时搭配日常服装时我都会选择“假珠假宝”,用几十、几百元的配饰搭配几万元的服装最能考验搭配功力;而真珠真宝我一般会在出席正式场合时佩戴,这样的场合搭配功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品位与品质的结合,所以不能马虎。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