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SARA模仿李连杰 专辑主打歌尽惹尖叫赚泪水

  近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受齐鲁卫视《阳光快车道》栏目组邀请飞赴山东,这也是SARA第二张全新中韩双语专辑《I’M SARA》预热宣传正式启动后首次做客山东。

SARA
SARA

SARA现场节目图
SARA现场节目图

SARA现场节目图
SARA现场节目图

  节目录制前,所有人都担心SARA对中文的理解能力,不过在节目录制中SARA几乎一一应对了主持人的提问。节目中SARA还为山东的观众带去了全新双语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意外突袭》和《夏伤》,一快一慢的歌曲演唱,将SARA实力派的唱将风范毫无保留的体现出来,《意外突袭》火辣的舞姿和《夏伤》悲情的演唱,强烈的反差惹得观众席上惊叫一片。节目上,SARA还带去了成龙家族“龙韵”武术团的成员,现场还与主持人一道模仿李连杰主演《方世玉》的搞笑片段,这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据了解,专辑悲情主打《夏伤》在上周已经斩获冠军排名,公司表示近期将推出这首歌曲多个版本的MV。SARA自从进入华语乐坛发展后,一直受到全国各地电视综艺节目的青睐,据称SARA曾经7次做客湖南卫视《勇往直前》都为节目拿下了相当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