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雪山朗玛组合:感叹明星代言产品广告须谨慎

  最近,三鹿产品导致婴幼儿中毒事件引发信任危机,恰巧明星代言事件又频频事发,从葛优到邓婕再到倪萍,这些明星都被牵扯进来,受到了言辞激烈的批评,事业也受到了影响,面对这些问题的出现,作为一直以来都对产品代言严格审核把关的雪山朗玛组合,对记者真情诉说了自己的看法。

  雪山朗玛组合是歌坛中颇具实力和潜力的偶像歌手,以他们的人气与气质来说为产品代言那是最适合不过,但是他们却拒绝了很多的代言机会,原因是他对产品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甚至达到了苛刻的地步。

雪山朗玛

  面对记者,雪山朗玛组合非常诚恳地说,自己对代言有着非常清楚的认识,不仅要为产品负责,更要为广大的消费者负责,尤其自己就是一名消费者,最起码的也要为自己负责,所以在代言产品上的要求就非常严格,有一点马虎都不行,为此吓退了很多前来找他的商家,雪山朗玛组合不想为了自己眼前的一些小利益而毁坏了自己在歌迷们眼中的完美形象,对不起歌迷不说,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这是一个良心代言。

  目前,由于雪山朗玛组合对产品代言非常负责的态度,有几家国内外实力雄厚的商家前来重金邀请雪山朗玛组合,商讨代言的事情,雪山朗玛组合也正在对他们的产品和信誉进行考察,并且亲自实验产品,他表示产品代言一定要谨慎,否则就一失足成千古恨,尤其是拥有众多粉丝的明星,更应该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