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一世情缘》,孙俪,谢君豪 > 相关新闻

《一世情缘》全国热播 谢君豪拜师学做旗袍

  电视剧《一世情缘》日前在全国安徽、山东、深圳、江西四大卫视陆续播出大结局,该剧由金马影帝谢君豪主演,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动荡年代中爱恨纠缠的爱情故事。

谢君豪《一世情缘》剧照
谢君豪《一世情缘》剧照

谢君豪饰演裁缝小毛
谢君豪饰演裁缝小毛

  谢君豪在剧中饰演裁缝“小毛”。与《长恨歌》中的“程先生”一样,“小毛”也是个为爱痴情守候一生的角色,不同的是,“小毛”将爱情寄托在对旗袍的执着中。谢君豪在“小毛”这个角色中融入了许多自己对爱和对生活的理解,他表示,“小毛”是一个为爱默默守候、不计付出的男人,他有普通人的生活智慧,他把对一个人的爱深深地埋在心底,明白爱不是占有。他把对“阿英”的爱寄托在旗袍上,所以在他为“阿英”做旗袍的时候,他内心的火热混合了他与生俱来的忧郁,让“小毛”整个人散发出自信的光彩,很动人也很耀眼。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谢君豪还特意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寻找老的旗袍裁缝,学习他们拿尺和剪刀的样子以及他们抖开布料量身的姿态,力求演出“旗袍名师”的风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阿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