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国际品牌钟情眼镜妹 智贤林无敌今秋上阵

  已经在哥伦比亚、美国、墨西哥、印度等35个国家蔓延14年的“丑女”风最近席卷中国。与风靡世界的美国版《丑女贝蒂》同样改编自墨西哥版《最美丽的丑女孩》,由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联合斥重资拍摄的大型探索性喜剧《丑女无敌》即将在9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

全智贤女装代言08秋冬写真斯文知性
全智贤女装代言08秋冬写真斯文知性

全智贤黑框眼镜
全智贤黑框眼镜

林无敌
林无敌

  一直被制作方包裹严实的“中国式丑女”林无敌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公开露面。这位黑框眼镜+麻花辫的牙套女首次亮相却未能像大家想象中的“丑”。其实这身装扮是由她代言的国际知名品牌广告中的扮相。

  作为湖南卫视创先河的翻拍剧,《丑女无敌》从筹备之初便引来各方关注。而“林无敌”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自然成为核心中的核心。从剧中扮相到真实身份,大家对于这个从未演过戏的新鲜人充满了疑惑和想象。伴随强有力的宣传,“林无敌”也未拍先红,成为了某国际著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在拍摄该品牌的广告时,她应品牌的要求以清纯朴实的眼镜牙套麻花辫的形象出现,配合剧中普通女孩对爱情对友情对美丽的憧憬和梦想,广告播出时正好赶上《丑女无敌》热播,广告之外延伸出幽默搞笑的无厘头剧情,让该品牌广告充满了观赏性和商业性。

  无独有偶,韩国当红影星全智贤最近在为某著名服装品牌拍摄平面广告时也以“眼镜女”形象出现。一部《我的野蛮女友》将全智贤牢牢地“钉”在了外表清丽脱俗、言行野蛮霸道的“野蛮女友”的形象上。但在该服装品牌的平面广告中,她罕有地戴上黑框眼镜,以斯文成熟的形象示人。虽同带黑框眼镜,但“林无敌”明显充满了可爱搞笑的感觉。眼镜下一副天真无辜的表情让“林无敌”看起来全然与斯文成熟沾不上边。不知在全智贤和“林无敌”的带领下2008下半年会不会又刮起一阵 “黑框眼镜妹做代言”的另类时尚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智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