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文清首演电视剧女主角 离开央视已3年(图)

沙溢和文清饰演军人夫妇

  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的又一部军旅大戏《当兵的人》昨天在山东济南正式开拍,该剧讲述了和平年代中的军人故事,从来没有接触过军旅剧的文清和沙溢在剧中扮演一对军人夫妻,时间跨度长达50年。这是文清离开央视三年后首次担当电视剧女主角,而这部电视剧拍完后也将会在央视播出。

  《当兵的人》是一部以全新的视角表现军人、军队生活的电视剧。对文清来说,意义更大的是,她在剧中独挑大梁担当女一号。
她饰演的石春悦,年龄跨度从18岁至60岁。文清告诉记者,石春悦是位军医,“这个人性格泼辣,热情大方,为家庭付出了许多的艰辛,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既支持理解岳军,又经常为自己的得失和生活琐事发牢骚闹意见。我觉得她尽管时常抱怨,却是刀子嘴豆腐心,相夫教子,勤劳持家,吃苦耐劳,是个好女人。”经过几年的煎熬后终于等到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个主角,文清说:“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的主持事业遭遇到了瓶颈,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去突破自己是可怕的。而在拍戏这个行当里,我是新人,从没学过表演,但可以靠自己的悟性与努力。现在我把《当兵的人》当作是我的第一部大戏,请大家在看过我的这部作品后,再对我做出评价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清 | 石春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