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首映大S缺席 京城只露“半边天”

  根据好莱坞影片《一线生机》翻拍的警匪动作华语片《保持通话》挺进国庆档期,将在9月28日上映,该片也是第一次得到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影片。《保持通话》昨天下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四位男性主创:导演陈木胜主演古天乐、刘烨、张家辉亮相京城,但是因为工作原因,该片唯一女性主角大S却缺席宣传,因此《保持通话》的北京之行遗憾地只露了"半边天"。


  刘烨演反派大呼过瘾

  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在戏中不择手段要杀女主角全家,但发布会现场的他却是很幽默。刘烨刚一入场就学主持人的话和在场的媒体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著名电影明星金马影帝刘烨。”

  在影片中,刘烨还是和大S对手戏最多的人,他表示大S在每次开拍前都会很认真地准备情绪,可是淘气的刘烨常常戏弄大S,经常在大S表演最投入的时候做鬼脸。而其他两位主演,古天乐和张家辉就没有和美女对戏的福分,虽然他们俩是大S的救命恩人,但是大部分时间只有拿着电话“保持通话”的份儿。

  古天乐拍车戏买份大保险

  陈木胜被誉为亚洲第一警匪动作大导演,据悉片中将接连上演长达40分钟的闹市追车动作戏,堪称国产电影之最。其中有很多戏份都非常危险,比如一场在悬崖边上的车戏,古天乐不但要把车开得歪七扭八,而且还要徘徊在悬崖边际,最后车子冲到山底,古天乐跳车逃生。面对媒体古天乐很得意地表示这场戏是自己实拍的,有媒体问:“拍了几条过的?”古天乐瞪大眼睛说:“拍几条?一条就要过呀,车子都摔碎了,拍几条还能活吗?”古天乐透露,因为有许多危险镜头,所以剧组为古天乐买了一份很大的保险。

  导演力挺大S“打碎花瓶”

  对于此次翻拍好莱坞影片,导演陈木胜信心十足。他表示原版电影要表达的惊险,《保持通话》都做到了,而且导演特意将每个人物背后的故事加强,令人物更有质感。所以,陈木胜有信心该片的故事性比《一线生机》更精彩。

  除了对影片有信心,陈木胜对于大S的表演也大加赞赏,表示大S的演出一定会给大家惊喜。这次的大S没有细致惊艳的妆容,被绑架的她将用眼神表情等演技传达惊恐的状态。因此《保持通话》中的大S也有希望通过该片打破以往给人的“花瓶”印象,开辟新的戏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陈木胜 | 刘烨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