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之心》放映感人至深 主演于娜宣扬残奥精神

  伴随着残奥会精彩的闭幕式演出,北京残奥会圆满落幕。在过去的13天里,各国残疾运动员为全世界人民上演了一幕幕精彩赛事。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在残奥会比赛期间,加拿大使馆在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展馆为残奥会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举行了励志影片《龙之心》放映会,为圆满闭幕的残奥会庆功!

励志影片《龙之心》放映会

于娜宣扬残奥精神

  该片讲述了一位外国残疾人,不畏艰难,登上长城的故事。故事情节感人励志,与残奥会的精神主旨不谋而合。而全剧唯一的一位中国演员于娜无疑是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时尚靓丽的于娜是制片方钦点的中方女主角,在片中出演了一名聪慧靓丽、善解人意的中国女翻译,于娜也在《龙之心》中首度挑战全英文对白。

  前来出席《龙之心》放映会的有加拿大残联协会部长,中国民政部法制办秘书长、中国残联秘书长、中国电影集团的制片人张平以及影片的中国方面的导演、摄影师等工作人员。在发布会的现场,于娜代表剧中演员做了简短的讲话,并发表了自己在拍这部影片时的感慨:片中的主人公有着非常强的信念,一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中国古话让他克服了各种困难,凭着自己“身残心不残”的坚强毅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于娜表示,这部影片与残奥会有着相同的精神主旨,前些日子自己在看残奥会田径400米比赛和男子蛙泳200米比赛时,被运动员的勇于拼搏精神所感动,当时脑中第一时间就浮现出了《龙之心》的画面,所以,在残奥会期间放映这部影片,有着特殊的意义。

  《龙之心》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反应残疾人的励志佳作,能在残奥会这种大型的国际比赛期间放映,其影响和意义已经超出了普通励志片。于娜极具东方魅力的精彩演出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曾令制片方和合作演员都赞不绝口,而这次的放映,于娜的倾情演绎和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日于娜刚刚结束电影《四个丘比特》的拍摄,此次是受《龙之心》制片方的邀请,一早从剧组杀青后就直接从大连的拍摄地飞到了北京参加此次活动。《四个丘比特》是于娜的第三部电影作品,在片中于娜首度挑战一个全新角色,据悉,此片也将会在明年情人节之际在各大影院上映,观众到时可以在该剧中看到于娜的再次突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