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首映 刘烨拷问古天乐:好久结婚?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程成)港片《保持通话》将于28日上映。昨日,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刘烨、古天乐、张家辉出席该片北京发布会。刘烨凭借“主场优势”,竟与记者一起考问古天乐八卦,当场问他:“好久结婚啊?”

  早前自爆马上就要与法国女友结婚的刘烨,昨天第一个问题就被问“具体日子是什么时候”,他保持一脸神秘“坏笑”,告诉记者:“还没定什么时候呢,准备请人看看日子。


  不谈自己的婚事,刘烨却打听起古天乐的八卦,他说:“古天乐一到北京就埋怨我,他昨天(17日)晚上到的,一直想找我带他去玩。因为我在香港,他们经常请我吃火锅,出去玩。”这时有记者问古天乐:“你的搭档刘烨都快结婚了,你的感情归宿在哪里?”古天乐似懂非懂的笑了:“你问什么?”显然不想回答这个敏感问题,不过此时刘烨自告奋勇的开口当起了“翻译”,侧过头去追问古天乐:“你什么时候结婚?想找谁结婚?”

  没想到,古天乐闻言黑黑的脸蛋有点变红,有些腼腆的回应说:“我不知道要找谁,我也有过结婚的打算,不过还要过几年了。”然后他一句反问记者:“怎么样,你有好的女朋友介绍给我吗?”就把自己的终身大事敷衍了过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