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绍林《鸳鸯河》开拍 佟丽娅饰演“黄曼丽”

  著名导演张绍林新剧《鸳鸯河》日前正在广西梧州热拍,香港演员谢君豪、内地实力派演员娟子、沈丹萍,以及内地几位当红影视新人佟丽娅、郭珍霓、贺刚、肖涵等先后加盟该戏。提到张绍林导演兴许大家都不陌生,他曾经执导过《三国演义》、《水浒传》等多部大戏,而《鸳鸯河》是他沉寂多年后,最新推出的作品。

鸳鸯河谢君豪与佟丽娅

  《鸳鸯河》是一部反应当代乡村教师生活的电视剧,以一名乡村老师江生(谢君豪饰)的人生故事作为主线,讲述了几个有志向的年轻老师凭着对教育事业的一股子热情,在艰辛的年代里面始终战斗在教育前线的故事,其中既包括了他们对现实生活的无奈,又有相互纠缠的情感纠葛,“乡村老师”作为一个群体,他们的生活将第一次登上舞台,展现在观众面前。该剧之所以选择在教师节开机,显然是具有深意的。

鸳鸯河谢君豪与佟丽娅

  青年演员佟丽娅的加盟可谓该戏的一大亮点。佟丽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在尔冬升导演的《新不了情》,以及万科年度大戏《空巷子》里面有过精彩的表演。在《鸳鸯河》一剧中,佟丽娅演绎一个卷入时代变迁洪流中的女人“黄曼丽”,曼丽从青春貌美的年轻时代,到成为归国的女商人这期间的心酸苦辣,成为了该剧的一条线索。虽然佟丽娅在该剧戏份不是很多,但这个女二号的角色却对该剧有着承前启后的作用。日前,佟丽娅接受记者采访时亦表示,会用心、尽力演好这个角色。

  据悉,该剧女一号由实力派演员郭珍霓担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谢君豪 | 张绍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