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不良“笑花”毛俊杰火爆荧屏 假小子变万人迷

  生活中的“假小子”要变身《丑女无敌》中的职场万人迷——不仅要一骚二媚三纯洁,还要有林志玲的嗓音、陈好的“万人迷”特质、范冰冰式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被毛俊杰完成了!

  从《命运呼叫转移》中那个迷倒葛优的美貌村姑“春燕”开始,身材曼妙性感直爽的毛俊杰渐渐被观众所熟知。日前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的《我们俩的婚姻》中那个不仅抽烟喝酒还吸毒问题少女“李曼”更是让观众认识到毛俊杰不仅仅有美丽的容貌和窈窕的身材,还有非凡的演技。

  此次毛俊杰出演“中国版《丑女贝蒂》”《丑女无敌》中“奇女俱乐部(以丑女林无敌为首的丑女们)”的天敌——胸大无脑、风骚妩媚的职场尤物“裴娜”,这对于毛俊杰来说是最难以忘记的一次表演,也是毛俊杰在表演道路上的一次挑战。

毛俊杰出演《丑女无敌》

  别看毛俊杰有着可人长相和魔鬼身材,但本人性格和《丑女无敌》中的裴娜有天壤之别。毛俊杰本人是一个平素不穿高跟鞋、不穿裙子、开朗好动的女孩,并且还是一位跆拳道高手,十足一个“假小子”。也正是因为如此,毛俊杰才有了在《武术少年行》中与成龙洪金宝等人同场竞技的机会。而《丑女无敌》剧中的裴娜是胸大无脑、走路扭腰摆臀颠胸、说话是林志玲式娃娃音的职场万人迷,此番反差巨大,以至于第一次拍裴娜的戏时,毛俊杰连问导演好几遍:“过不过?”

  对于《丑女无敌》中的“万人迷”裴娜,毛俊杰做了很大的努力,她表示:“《丑女无敌》中的角色是让我演起来有些担心但又特别关注,我在剧中扮演裴娜,是一个比较夸张的人物,从走路、笑到接人待物等所有方面都比较夸张。”毛俊杰对剧本反复研究,从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吸取能量,学习林志玲那可爱的发音方式,把《粉红女郎》中“万人迷”陈好的肢体语言融入其中,又将经典美剧《欲望都市》中Samantha的风骚表演据为己有,三者合一终成就了一个裴娜。

  一开始毛俊杰害怕这样的表演太为过火并不真实,不过毛俊杰入戏之快,表演之自然让导演都感到惊讶。虽然裴娜嗲声嗲气却不失乖巧可爱、摇胸扭臀却不矫揉造作。导演张峰都不得不惊叹“只要毛俊杰穿上那套戏服,她就是裴娜!”

  《丑女无敌》即将上映,届时观众朋友们将看到毛俊杰非同凡响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裴娜 | 万人迷 | 林志玲 |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