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斑《哈姆雷特》前的《雷雨》倾盆

  从9月5日在首都剧院开演的新一轮曹禺先生的经典名著《雷雨》,从上演到今,一直备受好评。而由人艺青年演员王斑等人接任的第三版《雷雨》,更是获得了从人艺老一辈艺术家到喜爱话剧艺术的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

  《雷雨》剧本以扣人心弦的情节,简练含蓄的语言,各具特色的人物,和极为丰富的潜台词。如刀刃一般在读者的心弦上缓缓滑过,那抖颤而出的余音,至今未息。《雷雨》中早已潜伏在每一句台词,每一个伏笔中的悲剧,只是到最后时分才终于爆发出来,化作一场倾盆雷雨,震撼着每一个人的灵魂,引发观众新的思考。本周末这场倾盆的《雷雨》将结束它风暴似的来袭。

王斑在《雷雨》和《哈姆雷特》中担任主演

  观众在细细品味中国式的悲剧后,国庆期间人艺又将会为话剧舞台带来莎翁经典悲剧《哈姆雷特》,据悉该剧一直处于紧张排演期间。王斑作为《雷雨》和《哈姆雷特》两部话剧的主演,奔波于两个剧组之间,结束《雷雨》的公演,可以有更过经历投入到在国庆期间献礼的大戏《哈姆雷特》中,王斑表示:“每一部经典,都有他独特非凡之处,而每一部被搬到舞台的作品,也必然有他也引人共鸣和令人深思的东西。可以同时出演两个经典作品中的经典人物,对于我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而全身投入到每一部作品中,用心理解和刻画每一个人物,这才是我每次排练最钟情的地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