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天地不容》杀青 安以轩经历地震戏惊魂未定

  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天地不容》近日在横店杀青。历经数月的拍摄终于圆满结束工作,安以轩显得非常兴奋,表示:“《天地不容》是部非常精彩的电视剧,我们全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希望播出时大家一定要多多捧场哦!”

安以轩拍摄地震戏
安以轩拍摄地震戏

安以轩展示爱心T恤
安以轩展示爱心T恤

  谈及《天地不容》给安以轩留下的深刻回忆,除了与米雪、伊能静、李彩桦等同剧的女演员结成的友谊,更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地震戏”令以轩惊魂未定,念念不忘。原来在《天地不容》中有一场戏要演的是安以轩和男主演冯绍峰遭遇“地震”的袭击。为此剧组特意搭了面3层楼高的墙,然后要表现在地震中墙被震垮的景像,而站在墙不远处的安以轩和冯绍峰则要在墙垮的瞬间眼明手快地躲开。回忆起这场戏时,安以轩手心冒汗地说:“拍摄的时候真的非常真实、非常危险,我自己亲身经历过台湾的921大地震,那感觉简直太可怕了!要不是有绍峰拉着我跑开,估计我当时都会吓傻了……”

  2008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既有512汶川大地震带给中国的悲痛,又有北京奥运会向世人展示的振奋。安以轩表示:“无论是意外天灾还是举国同庆的奥运,都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更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我们中国人打不垮的精神十分令人感动,我以身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深深的自豪!”早前为了给在512地震中受灾的同胞们募集救灾款,参加台湾中视“把爱传出去”活动拍卖爱心T恤筹款的安以轩,该件具有珍贵意义的T恤最后被以轩的影迷拍下,然后影迷又将T恤带到横店《天地不容》的拍摄现场,返送给安以轩。安以轩对此感动不已,深表感谢,连说:“我的影迷实在是太可爱了,看着这件T恤,就是在时刻提醒着我们要有颗关注慈善的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