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栎鑫球场上演空中对决 号召全民健身

  万众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完美落幕,期间中国队以金牌数51、总奖牌数100的出色表现,再次成为了国人的骄傲,进而也引爆了全民运动的热潮。近日,有着“海豚小王子”之称的新生代乐坛偶像王栎鑫(博客)来到了北京某篮球公园,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也过了一把篮球明星的瘾。

《我是冠军》拍摄现场

  王栎鑫对于体育运动的坚持几乎可以用狂热来形容,无论是田径、游泳还是各种球类基本上都是他的强项。在当日的活动当中,王栎鑫尽情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技巧。在3对3斗牛赛中,与同球队队友配合默契,连赢5局。空中接力、急停跳投以及艾弗森招牌式过人的娴熟技巧不时赢得场边观众的掌声。

号召全名健身

秀灌篮绝技

  在与球友们的扣篮斗牛比赛中,身高175的王栎鑫助跑后能够双手扣篮。这让很多身高185以上的球友惊叹不已。记者目测,王栎鑫的平地起跳高度达到90厘米以上,这种弹跳与身高的比例是超乎寻常的。

  在之后的采访中,王栎鑫不见介绍了日常参与体育运动的重要性,还向大家推荐了由其本人独立创作的单曲《我是冠军》。据王栎鑫本人介绍,这首热情洋溢,青春动感的歌曲,很适合边听边运动,希望歌迷们能够喜欢,并且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