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绝对唱响》突玩瘦身 时间缩短节目更刺激

  上千平米的演播厅,花重金请来金牌录音师助阵,90分钟的炫丽演出。上周末,刚刚大玩变脸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本周却决定突然“瘦身”,比赛将从90分钟压缩到45分钟。对于这一变化,江苏卫视的一位负责人坦言,主要是希望比赛能更加刺激。

  时间缩短

  节目更具刺激性

  上周末,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在一片期待声中重新登场,绚丽的演播厅,金牌录音师的助阵,选手更加个性化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90分钟的直播,加之前面还有150分钟《名师高徒》的垫场,四个小时的节目,让很多观众大呼过瘾,当然时间跨度这么长,也惹来了一些非议,“好不容易看完名师高徒,都已经很晚了,再想看绝对唱响,实在有些撑不住了,说实话,时间太长了,容易审美疲劳。”观众王皓告诉记者。

陈小春与高徒

  观众的声音,《绝对唱响》节目组也有所耳闻,经过连夜的讨论,节目组决定,在遵守广电总局90分钟规定的基础上,缩短《绝对唱响》的比赛时间,由原来的90分钟,缩短为45分钟,从本周六开始。“一方面原因是因为观众觉得时间太长,看得比较辛苦,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们希望让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原来要三轮才会淘汰一名选手,现在一轮比赛就将淘汰一名选手,这也使得节目更具刺激性。”节目组负责人告诉记者。

  事实上,每次做三个小时节目,对参赛选手而言,压力非常大,毕竟只有最后的几位胜者才能签约华谊音乐。每场比赛对选手来说不光是自我的展示,也是关系未来的音乐发展道路。所以对选手而言考验更大,但是比赛却更刺激了。是出局还是留下,一轮就能见分晓。”江苏卫视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倾听声音

  金牌录音师要“以貌取人”

  第一场绝对唱响比赛之后,很多网友质疑,认为五位金牌录音师完全站在声音的立场,没有“以貌取人”,让一些形体出众能唱能跳的选手遗憾地被淘汰。本周华谊音乐的陈伯豪回应广大网友的质疑,他表示金牌录音师接触了很多艺人,他们的评判标准自然也是完全按照艺人的标准,会综合考量选手的整体表现。本次绝对唱响的主旨是“寻找好声音”,但是没有好的形体、好的舞台表现也是很难取得好的成绩的。胡彦斌陈小春这些全能艺人已经给选手树立了好的榜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不光靠耳朵吃饭,我们的眼睛同样锐利,”陈伯豪笑着说。

  名师不变

  温岚要以少打多

  根据《江苏卫视》的计划,作为《绝对唱响》的前戏,《名师高徒》将继续维持原来90分钟的播出时间。上周六,击败陈小春队的名师胡彦斌,本周六将接受美女名师温岚的挑战。

  由于目前还剩11名选手,因此美女温岚手中只有5名选手,她只能以少打多,对此温美女毫不介意,“人少没关系,关键是我们要发挥团队的力量,我相信我们能赢。”

  本期名师高徒的主题是唱对方老师的歌,胡彦斌队中,胡老师将与葛晓倩合作《屋顶》,王艺唱《傻瓜》,孟楠唱《发烫》,彭靖唱《离不开他》,那首经典的《祝我生日快乐》由李光陶然共同演绎。温岚队,温老师和丛浩一起飙《男人KTV》,朱杰“说”《愿望》,李杨璐“玩”《三对三》,唐宁唱《婚礼进行曲》,《巴黎铁塔》由王睿演绎。

  到底哪位名师能脱颖而出?悬念周末就将揭晓。负者队的两名选手以及胜者队的一名选手将参加《绝对唱响》11进10的PK,45分钟的紧张刺激,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胡彦斌 | 温岚 | 陈伯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