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狂购零食讨好爱儿 签新公司搏杀赚钱(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19日,香港,袁咏仪(靓靓)早前在访问节目《志云饭局》中,承认当年当选港姐后,因为贪慕虚荣,曾被富商男友照顾。靓靓坦言现时跟富商仍然可以做回朋友!靓靓跟林建岳(岳少)的绯闻传了多年,最近更有传靓靓已签约岳少旗下的公司,找岳少做靠山,“搏命”赚钱养大儿子﹗ 已为人母的袁咏仪,早年跟富商林建岳的绯闻传个没完没了,但自从她跟张智霖(Chilam)拍拖及结婚之后,2人感情稳定。

袁咏仪在超市购物
袁咏仪在超市购物

精挑细选采购食品
精挑细选采购食品

    靓靓早前在《志云饭局》中,大爆自己当年当选港姐后,直认因为贪慕虚荣而被富商照顾,她更表示跟富商再见也是朋友。近日还有报道指靓靓将会签约岳少旗下的红馆经理人公司,打算找岳少做靠山,“拼命”赚钱养大儿子﹗

  致电爱儿

  由于张智霖近日忙于为亚视拍摄新剧,素颜的靓靓于上星期以一身便服打扮,独个儿前往铜锣湾时代广场购物。她下车后第1时间走到地库的超级巿场“购物”,靓靓推着购物车,在超巿内“满场跑”,她买了大量食物,如杯装啫喱及雪糕、鲜奶等,疼爱儿子的她更致电回家问儿子想吃什么。

为爱子选购商品
为爱子选购商品

付钱结账
付钱结账

上车走人
上车走人

    靓靓一逛就逛了半个小时,由于她所买的比预期多,本身已预备好的环保袋已经放不下,她只好一边背着环保袋,一边拿着一个大胶袋离开。之后她便返回座驾,赶着回家照顾儿子。为养家糊口已十分辛苦,还要做一个顾家的好妈妈,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靓靓却做得相当称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 林建岳 | 张智霖 | 岳少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