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剧《英雄》第三季 > 新闻

美剧《英雄Heroes》第3季登场恶人全揭露!

  《英雄 Heroes》终于公布了一些第3季的新角色的信息,以及恶人们的首张合影和一些人物照,虽然还看不到12个恶人的全貌,不过恶人们马上就要来了!!!

恶人“全家福”
恶人“全家福”

Peter with Jesse
Peter with Jesse

Jesse
Jesse

Doyle
Doyle

Flint
Flint

Knox
Knox

The German
The German

  Jesse Murphy - Francis Capra饰演(和电女Elle出演过美眉校探)

  未来的Peter把现在的Peter隐藏在了满身纹身的Jesse的身体中,Jesse的能力还未透露,但是制作人说他的能力可以毁灭任何人和任何东西。当Jesse从Level 5逃了出去以后未来的Peter不得不回来在银行人质危急事件中解救现在的Peter(这段剧情实在很鄙夷所思,还是等剧集出来再看吧..);

  Arthur Petrelli - Robert Forster饰演(出演过Jackie Brown并被提名奥斯卡)

  公司的创始人之人,在几年前因为精神状态不稳定频频出现幻觉后(他的老婆Angela如此说)自杀身亡,而真相到底是什么会在本季揭晓。

  Daphne Mill - Brea Grant

  关于这个角色我们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她的能力是极快的速度,抢走了Hiro的秘密物品跑到了巴黎去,Hiro也一路追了过去。“对Daphne来说Hiro虽然很让她讨厌,但是也让她很有兴趣”Grant说:“因为他可以停止时间,他可以阻止她,对她来说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记者 - Willian Katt (Greatest American Hero)

  政客的顶级顾问Tracy Strauss(Ali Larter的新身份)隐藏了自己曾经是网上脱衣舞娘的过去?在网站lasvegasniki.com上发现了这个秘密的华盛顿的这位记者准备揭开这个惊天大秘密。

  Benjamin “Knox” Washington (Jamie Hector出演)

  恶人们的头目Knox带着众多恶人们制造了一件银行人质危机,“其他的人只想要钱,但是Knox是计划者”Hector说:“他打劫银行是为了引出H.R.G.,复仇才是他的真正目的。”

  州长Malden (Bruce Boxleitner出演)

  议员身份的Nathan Petrelli死而复生后认为自己找到了上帝,并大肆宣传,这让Nathan在教徒中拥有了大量的忠实信徒,纽约的州长Malden决定让Nathan替代已故的参议员成为新的参议员。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