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型男忽变害羞男 动作古怪CD遮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19日,香港,郭富城此前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澳门站之后,已经立马转战佛山举行第二站的演唱会,上星期郭富城已经返港,返港后第一件事当然是跟好友聚会,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保护嗓子,郭富城并没有去跑马地吃火锅,而是到附近一个吃粥的地方吃消夜。

  当晚大约10点,他驾车到粥店,一如既往,郭富城一吃就吃了两个小时,直到凌晨12点,郭富城跟朋友一起离开,不过这时候的郭富城就表现得十分古怪,一直用手上拿着的一张CD跟一个信封挡着自己的半张脸,看来他的嘴出了毛病,怕被人看到,直到上车为止,就连跟记者挥手道别也要捂着嘴,莫非郭富城吃火锅吃到嘴长包!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