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37期:《上海王》北京称王

  本周的收视霸主由两部分选手构成。一是一直被看好的潜力股终于冲冠成功,比如《上海王》;一是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拦路虎,比如《我的丑娘》。在这两股势力的共同作用下,从六月份开始,中国内地电视剧历经了3个多月的低迷收视强劲反弹,这与中国的股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上海王》北京称王
《上海王》收视一路看涨
《上海王》收视一路看涨

  《上海王》果真没有起错名字,原本以为只是在上海地区播出时风头无两,但在转战全国这大半年的时间里,其王者之风尽显。上周又以6.7的收视拿下北京地区冠军。故事本身的传奇性自不必说,难的是镜头干净利落、节奏张弛有度,看起来行云流水。当然,高收视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年代剧颇受大爷大妈们的青睐,以及袁立、钟汉良的铁血粉丝。结束了北京地区的播放后,《上海王》上星成绩最后将如何,我们不妨也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夜幕下的哈尔滨》被迫退守

《夜幕下的哈尔滨》成也奥运、败也奥运
《夜幕下的哈尔滨》成也奥运、败也奥运

  作为奥运会后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第一部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可算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之势,收视一路凯歌高奏,网上也引起了不小的热潮。陆毅这个号称史上“最帅的地下党”也频繁见诸于各大媒体。然而正当“哈尔滨”风正盛之时,央视为转播残奥会而中断播出。虽然之后央视八套和各大地方台纷纷迎头开播,但对于一路追看下来的观众来说,还是难免会有被鱼刺卡了下喉咙的感觉。因此在临近收尾的一周,《夜幕下的哈尔滨》虽然仍占据着辽宁、湖南两地的收视冠军,但无论是从收视数字上来看、还是影响区域上来看,都较上周有所回落。当然,这并没有影响它仍是本周最热门的剧集这一事实。或者这就叫做成也奥运、败也奥运。

  《血色迷雾》创高收视

柳云龙《血色迷雾》仍带有强烈的个人主义色彩
柳云龙《血色迷雾》仍带有强烈的个人主义色彩

大长剧《富贵在天》果真很“富贵”
大长剧《富贵在天》果真很“富贵”

  本周共有两部剧单地区收视破8,增长势头强劲。一部是柳云龙《暗算》、《功勋》之后的新作《血色迷雾》,另一部则是大苦剧《富贵在天》。其中《血色迷雾》秉承了柳云龙近年来作品的一贯水准,剧中柳同学变身福尔摩斯,为解开邢家四位太太身后的迷案而进行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推理。而另一部《富贵在天》则是典型的台湾长篇苦情剧的套路。前夫罹难、老爸被害,善良软弱的大小姐不仅要保住家产、更要面对两难的感情。该剧在全国各地方台的收视均遥遥领先,或许它并不是你的那盘菜,但不可否认的是,此类剧集的观众还是大有人在的。  

  老剧重播劲头足

新版还没谱,老版《水浒传》播了又播
新版还没谱,老版《水浒传》播了又播

《康熙王朝》不愧是此类剧集的顶峰之作
《康熙王朝》不愧是此类剧集的顶峰之作

  本周收视榜上,我们还可以看到几部经典的老剧。其中《水浒传》从上周开始,就一直占据着各地收视五强的席位。而本周开播的《康熙王朝》也不甘示弱,杀入了榜单之上。所以说什么叫经典,这样反复播来播去还有这么多人看的就叫经典!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成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