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秀文“心仪”陈奕迅 《大搜查》碰出火花(图)

郑秀文“心仪”陈奕迅
郑秀文“心仪”陈奕迅

  拥有百变造型的歌坛天后郑秀文,在暌违影坛两年后,以影片《大搜查》重回影坛,饰演时尚、帅气的高级督察司徒慕莲,并演唱电影宣传曲《捉迷藏》。

  在出演电影《长恨歌》后,郑秀文一度淡出银幕达两年之久,此次受麦兆辉、庄文强之邀,在《大搜查》中饰演高级督察司徒慕莲,并演唱电影宣传曲《捉迷藏》。与郑秀文之前出演的《无间道》相似,两部影片都在讲述警与匪的对立和斗争,都有一些斗智斗勇的情节。警与匪在一个案件里不得不合作,但又各怀心事,明争暗斗。而《大搜查》带有一些黑色幽默的成分,令观众可以从影片中得到新的乐趣。

  影片中的司徒慕莲代表了三十岁左右的香港女性,十分干练,比男朋友在工作上更加出色。虽然这类女性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但她们对爱情也有很大的期待,有的迟迟没有碰到合适的人选,有的对未来充满困惑,有着强烈的待嫁欲望。郑秀文坦言,因为自己还没有结婚,所以有共鸣感,导演请我来演这个角色是很合适的,而且故事也非常有趣。

  郑秀文以往的影片多走喜剧风格,而这次的高级督察则是冷酷到底。从未扮演过警察角色,此次对郑秀文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但郑秀文请导演安排让她接触一些真正的女警,也十分谦虚地向朋友讨教饰演警察的经验。

  郑秀文虽然与陈奕迅是好友,但在电影上合作还是第一次。因为两年没有接拍影片的缘故,郑秀文有些紧张,需要时间返回状态,其他演员都十分耐心,其中也包括陈奕迅,在现场哼唱歌曲活跃气氛。郑秀文透露这次合作还不够过瘾,希望下次可以和陈奕迅演情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陈奕迅 | 慕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