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娱乐圈先签协议后结婚 章子怡若离婚无缘300亿

  娱乐圈中的短命鸳鸯越来越多,为了避免婚后的财产分配起争端,不少明星们纷纷在婚前和自己的另一半签订婚前协议,而婚前协议的内容更是五花八门。

  章子怡: 若离婚只有赡养费

章子怡与VIVI
章子怡与VIVI

  章子怡明年将嫁华纳股东Vivi Nevo,未婚夫Vivi Nevo现年42岁,个子不高,却坐拥47亿美金(约300亿人民币)身家。日前有传闻称Vivi Nevo与章子怡签婚前协议书,确保不会发生分家产的闹剧。双方约定一旦离婚,女方可获得一定的赡养费,但不会分到财产。

  皮特和朱莉: 协议要多育孩子

朱莉与皮特
朱莉与皮特

  皮特和朱莉准备了一份关于2.2亿美元资产(17亿多元人民币)的婚前财产协议书,协议书内容还包括多育孩子,以及如何养育他们的细节都有,现有的六名子女将会是两人财产的合法继承人。

  汤姆·克鲁斯: 离婚后孩子可得千万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婚前协议书内容包括未来若离婚,两人所生的子女每人可拿到2500万美金。这对身价已是亿万富翁的阿汤哥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不过,因阿汤哥实在深爱女儿,所以希望与凯蒂至少再生一个孩子。

  翁虹: 不能随便提离婚

  与前夫伍伟杰离婚,对一向乐观积极的翁虹是一次自信心的重创。2007年1月17日,翁虹和刘伦浩瞒着所有亲友,在美国洛杉矶登记结婚。为了防止重蹈前一段失败婚姻的覆辙,翁虹和刘伦浩签订了婚前协议书,对双方的财产和感情作出约束,其中第一条就是“不能随便提出离婚或者分手”,此外还有“吵架时不能翻旧账”,遇到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情况,“必须以双方感情为第一优先”。

  朱丽娅·罗伯茨: 有孩子男方分手费高

  朱丽娅·罗伯茨和丈夫丹尼·莫德2002年7月结婚。婚前,罗伯茨也与丹尼签下了婚前协议书。据悉内容规定罗伯茨一旦生了孩子,而罗伯茨要跟丹尼离婚的话,丹尼便会得到接近700万美元的分手费。相反,没有生孩子而离婚的分手费则是90万美元。

  布兰妮: 协议长达60页

  布兰妮2006年提出了和老公凯文离婚,很多人认为24岁的布兰妮可能得将自己的一半财产分给凯文,但事实上,她在婚前协议中已经表示,她6500万美元的财产不会给凯文一分一厘。这份协议长达60页,可以说保护了布兰妮所有的个人财产,和凯文结婚前就挣到了她大多数的家产。

  碧昂丝: 婚姻一年值百万

  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JAY与妻子碧昂丝签的婚前协议条款超大方。如2年内离婚,碧昂丝可以拿1000万;假如离婚,JAY承诺将拿出1000万帮碧昂丝购屋;婚姻维持下去,碧昂丝每年可领100万,最高可领15年;每生1胎,JAY将支付碧昂丝500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茨 | 布兰妮 | 丹尼 | 凯文 |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