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对话尼克松》首款海报曝光 伦敦影展首映再即

《对话尼克松》首款海报
《对话尼克松》首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曾以《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朗-霍华德,今年的扛鼎力作《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曝光了首款海报,该片即将于10月15日揭幕伦敦国际电影节。在这款海报中,已基本透露出了影片的整体剧情格局——全片主要演员只有两人,而仅在海报上留下脸部侧面轮廓的尼克松,则是全片的核心人物。

  《对话尼克松》根据彼特-摩根的舞台剧剧本改编,故事的时间背景设置在水门事件爆发以后的数年之后,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被迫下台后长时间保持沉默,但在1977年,他却接受了英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大卫-福斯特的独家专访,在这次访谈中,他第一次向媒体讲述了水门事件的来龙去脉,以及其个人在这场政治风波中所处的位置和作用,全球约有4.5亿观众观看了那次电视节目。

主持人福斯特,由曾在《女王》中饰演英国首相布莱尔的麦克-辛出演(海报中的正面那位),前总统尼克松将由弗兰克-兰格拉扮演,13年前,安东尼-霍普金斯曾在奥立弗-斯通的传记电影《尼克松》中扮演过这一角色。

  麦克-辛和弗兰克-兰格拉都曾在伦敦西区和百老汇的舞台上扮演过该剧的角色,2006年8月,同名舞台剧在这里首演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如今改拍电影自然对角色驾轻就熟,两人均被评论界预计为明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的有力竞争者。环球影业目前已买断该片英国的发行权,拟在2009年1月9日全线公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