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转让可卡因遭起诉 恐蹲7年苦牢罚款百万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萧淑慎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萧淑慎

  萧淑慎去年在台北市住家庆生时,遭警方2度查获吸食可卡因,士林地检署经过侦查后,发现她除了自己吸用,还提供古柯硷给助理徐惠慧施用,因此昨依施用及转让一级毒品两罪将萧淑慎起诉,其中转让一级毒品可判刑1年以上7年以下,100万元以下罚金。

  萧淑慎去年6月才因被验出吸食可卡因,进入台北看守所接受观察勒戒,7月23日获释出所,并获不起诉处分。没想到不到半年,她又在重庆北路住家内,被警方查获与助理徐惠慧等人一起吸食可卡因,被当场逮捕。

  当天11月13日是萧淑慎31岁的生日,她约了朋友在家庆生,并拿出可卡因助兴,没想到在场的友人王丰裕是遭警方盯上的药头,当晚警方冲入抓人,才发现原来该处是萧淑慎家,而桌上竟放着2包可卡因,于是将萧淑慎等人带走,而王男则是在警方逮捕时,吞灭火器粉末自杀身亡。

  双方各执一词

  检方调查时,萧淑慎坦承吸食可卡因,但否认徐惠慧吸食的可卡因是她提供的,她向检方表示,是徐女自己拿来用的,但徐女反驳说“是萧淑慎请的”,她还说古柯硷很贵,1小包3500到4000元:“我只是助理,没她同意我怎么敢拿来用?”检方因此认定萧淑慎除自己施用,还另涉及转让毒品。对此,萧淑慎经纪人张嘉麟说:“如果以1个助理的片面之词,就以这罪起诉淑慎不是太对,就我知道,淑慎并没提供,助理应该算是不问自取,一切交由律师处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 徐惠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