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绝对唱响》“遇冷” 选秀咋玩才好看?

  选秀节目“遇冷”,如何才能在有限的空间内更多地吸引观众眼球,令人挠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上周末才播出第一期节目,昨日记者就获悉最新消息,本周节目中,《绝对唱响》突传“瘦身”消息,比赛将从90分钟压缩到45分钟。

  时间缩短为啥?

  节目更具刺激性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在期待中重新登场,90分钟的直播,加上前面还有150分钟《名师高徒》的垫场,4个小时的节目,让很多观众大呼过瘾。可是这样的局面本周就要改变,记者打探到,考虑到时间过长,观众“审美疲劳”,节目组决定,缩短《绝对唱响》的比赛时间,由原来的90分钟,缩短为45分钟。至于原因,有内部人士透露,“一方面原因是因为观众觉得时间太长,看得比较辛苦,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节目组希望让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原来要三轮才会淘汰一名选手,现在一轮比赛就将淘汰一名选手,这也使得节目更具刺激性。”

  倾听声音不够!

  金牌录音师要“以貌取人”


  首场《绝对唱响》比赛之后,很多网友提出质疑,五位金牌录音师完全站在声音的立场,没有“以貌取人”,让一些形体出众能唱能跳的选手被淘汰多少有遗憾。华谊音乐陈伯豪回应质疑,他表示金牌录音师接触了很多艺人,他们的评判标准自然也是完全按照艺人的标准,会综合考量选手的整体表现。本季《绝对唱响》的主旨是“寻找好声音”,但是没有好的形体、好的舞台表现也是很难取得好的成绩的。胡彦斌、陈小春这些全能艺人已经给选手树立了好的榜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不光靠耳朵吃饭,我们的眼镜同样锐利,”陈伯豪如此回应。

  名师不变咋整?

  温岚带队要以少打多

  根据《江苏卫视》的计划,作为《绝对唱响》的前戏,《名师高徒》将继续维持原来90分钟的播出时间。上周六,击败陈小春队的名师胡彦斌,本周六将接受美女名师温岚的挑战。由于目前还剩11名选手,因此美女温岚手中只有5名选手,她只能以少打多,对此温美女毫不介意,“人少没关系,关键是我们要发挥团队的力量,我相信我们能赢。”本期《名师高徒》的主题是唱对方老师的歌,胡彦斌领队,将演唱《屋顶》、《傻瓜》、《发烫》、《离不开他》以及经典的《祝我生日快乐》,而温岚队将演唱《男人KTV》、《愿望》、《婚礼进行曲》以及《巴黎铁塔》等歌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岚 | 胡彦斌 | 陈小春 | 陈伯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