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叹难满足观众要求 流露真性情自然放松

  搜狐娱乐讯 自2005年起,天王刘德华一直为瑞某名表担任大中华及多个东南亚国家的品牌代言人。每辑广告均透过他个人的真情性,及对人生的体会与领悟,阐释该品牌“未曾经历 如何懂得”的品牌理念。

刘德华为某名表拍摄代言广告
刘德华为某名表拍摄代言广告

  在今季的广告中,刘德华穿着宽松的紫灰色针织外套和卡其色长裤,独坐在典雅的黑色真皮梳化上,享受着悠扬乐韵,脸上流露一派悠然自得的神情。宽敞的视听室内摆放的高级音响器材,正在播放着音色细致的传统黑胶唱片,显示他对音乐欣赏的高标准,正如广告主题所说的:“经常坚持,是执着;选择坚持,是要求。”

刘德华叹难满足观众要求
刘德华叹难满足观众要求

  广告于较早前在西贡的片场拍摄,在开镜前刘德华先试坐在梳化上,务求在拍摄时展现最自然的坐姿。他说:“我希望观众看到这个广告时,就好像看见平常的我在家里放松下来欣赏音乐的模样。”用心地对待工作上的每个细节正是刘德华一直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他从未更改的坚持。

流露真性情自然放松
流露真性情自然放松

  对许多人来说,“执着”与“要求”好比孪生兄弟,很难辨别界线。不过,刘德华认为两者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他说:“盲目的坚持是一种执着,因为世界上真的没有完美。你可以把自己做到最好,但到了某一个时候,如果你还是坚持去做一些自己没有能力突破的东西的话,你就会失败。”他回忆自己的歌手生涯时说:“很多人会把唱歌建立在个人的技巧层面上,我从以前唱歌到现在,也一直在这方面坚持,希望可以让观众接受。但经过大约十年之后,我就发现其实我一辈子都做不到他们的要求;那我想到要改变,我要用自己的真感情去打动他们。今天,我没有盲目地坚持唱歌的技巧,但他们接受了。因为观众需要的就是一种让他们能够有共鸣的表演。所以,我觉得真的要选择一个好的东西才可以坚持,不然的话,那就是固执。”

  这样说来,人生也就是一个认识自我的歴程,每个人在善于运用自己的专长时,也应同时学懂接受个人的局限。当然,这是一个因人而异,及需要时间和经历得来的体验。刘德华说:“每个人在他们的生命中可能面对很多不一样的境况,即使经历一样,不同的人也因着不同的性格、见识及性情,会有着不同的感受。就好像半杯水的比喻,有些人会悲观地看见自己只剩余半杯水,但有些人却会为自己已经有半杯水而感到开心,就那么简单。”他续说:“即使是同一个人,在人生不同的阶段中面对同一件事情,也随着不同的阅历,会有不同的感觉,这个也就是生命最精彩的地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