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称魔术可增加异性缘 35岁后想结婚(图)

周杰伦接受《亚洲名人聊天室》访问

  最近一期的《亚洲名人聊天室》(TALKASIA),走到周杰伦在台北开设的义法餐厅,访问这位年仅二十九岁却获奖无数的超级巨星。中新社发AEG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9日电周杰伦新歌《稻香》二十二日将在HitFm联播网全球首播,这首歌由他包办词曲,透过童年主题传达知足概念。周杰伦说,近来看到天灾新闻,加上不少朋友常陷负面情绪,因此让《稻香》做为第一主打歌,“毕竟我也三十岁了,趁现在还有影响力,想多为社会尽点心力”。



  另外,尽管好友刘畊宏、弹头接连完婚,周杰伦三十五岁才考虑结婚的计划没有改变,他并笑说“先看看他们婚后生活好不好,我再来思考这个问题”。

  据“中央社”报道,《稻香》即将进行全球首播,听过歌曲的DJ都表示,“很真诚的一首歌曲,值得推荐”。周杰伦则说,这首歌让创作回到根本,为让音乐更贴近自己的原意,这首歌他词曲通包,作词伙伴方文山还戏称“捞过界”。

  HitFm表示,《稻香》是周杰伦继“蜗牛”、“听妈妈的话”后,再次用简单的文字创造出极富想象的禅意境界,曲则以嘻哈与民谣混合,编曲也大玩巧思,在前奏加入蟋蟀声。

  周杰伦在歌曲开头第一段就唱,“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提醒大家不要以抱怨代替感激,要传达的概念就是“知足”。

  在这首歌曲里,周杰伦以小时候的生活经验为创作出发。他说,小时候很羡慕住在乡下的小孩,当时家门口种芒果树,在家练琴时,可以透过窗户看见隔壁邻居翻墙偷拔芒果,那是个有趣经验;小时候很顽皮的他,也曾在大水沟里抓大肚鱼,不小心摔进水沟,回来被妈妈取笑是因为头太大又重才会掉进去,这些回忆都成了周杰伦的创作灵感。

  周杰伦目前忙于新专辑后制工作,也继续钻研魔术,最近还在弹头婚礼小试身手,对他而言,“音乐与魔术都是属于神秘的语言”。周杰伦为了让魔术功力更精进,还与助理开车到三重购买道具,空闲时则上网搜寻数据,遇见大师级魔术达人也虚心请教。

  周杰伦曾以一张红心扑克牌在台语歌后江蕙面前变魔术,把牌面红心变少一颗,还不忘幽默表示“你拿走我的东西喔!”江蕙则回说“什么?”,周杰伦笑答,“因为你拿走我的一颗心”,逗得江蕙开心不已。周杰伦说,学魔术可以增加异性缘,即使是同性也可以藉此拉近距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江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