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北京做宣传 三男主角投诉飞车戏

[提要]    《保持通话》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Cellular)》,从片名就不难看出惊悚的味道,由擅长拍警匪题材的陈木胜执导,刘烨、古天乐和张家辉加上大S主演,25日上映……[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第一部得到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片《保持通话》将于25日在全国上映,大S和古天乐在片中全靠一根电话线才逃出刘烨魔掌,可谓命悬一“线”。18日下午,该片导演陈木胜,三位硬汉古天乐刘烨张家辉现身北京为影片做宣传。以拍摄动作片闻名的陈木胜表示有信心拍的比原来更好,并设计了大量惊险飚车动作,使几位经验丰富的男主角都忍不住在现场“投诉”。而对于未到场的女主角大S,几位男士更是大加赞赏。

《保持通话》主创到北京宣传

  刘烨古天乐盛赞女主角

  虽然不能到现场出席发布会,但作为陈木胜电影十年来戏份最多的女主角,大S在《保持通话》的表现也成为了影迷期待这部电影的重要理由之一,而在场三位男性主创也道出了很多和大S合作的感受。

三名男主角道出了很多和大S合作的感受


  第一男主角古天乐腼腆依旧,戏中虽然是普通人却在最危难的时候救了女主角全家,在发布会现场古天乐十分感慨地说:我和大S戏份太少了,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在演独角戏,见面的对白也仅仅是‘我也是尽力而为’,但幸好最后一场还有一个拥抱。”

古天乐、刘烨盛赞女主角大S

  而在大S两部电影里都与她搭档演出的刘烨则更有资格做出评论,他笑着说道:“大S一共拍过两部电影,上次是我保护她,演的天使,这回是演魔鬼,要杀她全家(笑)。”而相熟的二人,在片场也常常搞怪,刘烨经常在大S表演最投入的时候做鬼脸,好在大S特别专业没有受到影响,导演喊cut之后,大S愤恨的对他表示“刘烨,我要让警察抓你,你太坏了,你是坏人。”

  古天乐演绎港版雷锋

  翻拍电影一向非常困难,因为观众难免会有先入为主的想法,但陈木胜对于这个问题似乎信心十足,因为他不仅花了两年时间琢磨剧本,更设计了大量己所擅长的真人版惊险“特效”。

  电影中的刘烨是个大坏蛋。他说:“一天最多杀7个人,不计任何后果的杀。因为我是反派,最后肯定是被灭掉。”他评价自己的这个角色是“阴阳并重,刚柔并济”。

刘烨在片中出演反派角色

古天乐笑称演绎港版雷锋


  另一男主角古天乐面对有记者对其演技的夸奖,腼腆的称是因为自己“拍戏之前时间多,可以去琢磨角色。”谈起自己的角色,他则头头是道:“我的角色分析师在认真看过剧本后,告诉我你演的这是一个普通的人做了件伟大的事,我这次是在演香港的雷锋!”

  演员“投诉”飞车戏太危险

  最让演员们胆战心惊的一场戏,则是最后的掉悬崖,古仔和刘烨演的大反派在很高的货架上打斗,掉下来,差不多都没有怎么用替身,“很危险,我跟导演说,我们能不能去低空拍。这个要求我记得是他(刘烨)要我说的(笑)。”古天乐说到。

古天乐:是他让我说的 刘烨:我广东话讲不好

  一旁的刘烨马上一本正经插口解释:“对,因为我广东话有点蹩脚,我说这么拍太危险了,演员这么辛苦还要这样,不行,不行!因为我的广东话不好嘛,我就让古天乐去讲了。”而陈木胜听到后则做出恍然大悟状,“噢,我听到刘烨老是说‘高一点,高一点!’原来他是想说‘低一点,低一点’啊……”不过,其实几位演员远远比导演更不爱惜自己,古天乐事后不忘说到,“其实导演在现场对我们非常好,很多危险镜头都不让我自己去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烨 | 陈木胜 | 雷锋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