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妮可-基德曼欲摆脱赔钱说 接拍《第八大奇迹》

妮可《澳大利亚》剧照,该片将于年底上映
妮可《澳大利亚》剧照,该片将于年底上映

  本报讯 妮可·基德曼近日接下了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拍摄的冒险动作大片《第八大奇迹》(The Eighth Wonder)。该片的导演、编剧由西蒙·金伯格兼任,影片预计于明年年初正式开拍。妮可·基德曼不仅是女主角,还兼任制片人。

  扮演考古学家

  《第八大奇迹》是一部在形式上类似《夺宝奇兵》,而在叙事节奏上类似《波恩的身份》、《007》系列等动作片的冒险电影。影片讲述了一群考古学家在野外考察时,意外发现了一个地球秘密之后,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妮可·基德曼有可能在片中扮演一个女考古学家。

  基德曼最近几年的事业一直平庸,去年《黄金罗盘》和《致命访客》的口碑均不甚理想,因此今年其主演的史诗大片《澳大利亚》就显得尤为重要,该片是《红磨坊》导演巴兹·鲁赫曼倾注五年心血打造的电影,如果此片能够在票房表现上挽回妮可的人气颓势,那么观众对这部《第八大奇迹》的关注度也会提升。

  目前,福克斯公司尚未确定全片的预算规模,由于妮可的加盟,他们在片酬支出的比重上也将有所提高,因此男主角的人选和身价也就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西蒙·金伯格表示,《第八大奇迹》是一部纯粹的商业大片,如果拍摄足够顺利的话,此片将在明年秋季的黄金档期或元旦档期与观众见面。

  兼任制片人

  近来,西蒙·金伯格已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编剧之一,在操刀本片之前,他还将完成《博物馆之夜2》和《福尔摩斯》两部重要影片的创作工作,前者由本·斯蒂勒主演,期待延续前集在2006年末创造的票房佳绩;后者由盖·里奇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和罗素·克洛主演,是明年关注度最高的影片之一。

  金伯格的《第八大奇迹》其他演员的遴选尚未展开,妮可在做完《澳大利亚》的全球宣传之后,很快将进入新片的拍摄,她不仅是本片的女主角,同时也将担任执行制片人之一。

  被指片酬“虚高”

  最新一期《福布斯》商业杂志列出好莱坞片酬“虚高”榜单,曾凭影片《时时刻刻》荣膺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位列榜首。据统计,基德曼每获取1美元片酬只能为制片方赚取1美元,而一年前制片方每付给她1美元,能赚回8美元。由基德曼主演的《致命拜访》更让制片方蒙受不少损失:基德曼每得到1美元片酬,制片方就损失2.68美元,而基德曼因主演该片获得了1700万美元的高额片酬。

  不过,《福布斯》表示,由基德曼主演的史诗电影《澳大利亚》将在10月上映,这部影片有望让基德曼在票房上打个“翻身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曼 | 妮可 | 西蒙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