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专访《即日启程》主创 范伟透露赵本山近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男爵

  9月18日下午,作为中影集团非常重视的项目——“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推出的首部影片,《即日启程》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青年导演刘江率主演范伟、刘桦、居文沛齐齐亮相,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更是亲临现场,为这部全新模式打造的影片鼓劲儿。

  随后,该片主创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对于拍摄这部电影,各位主创表达了各自的感受。作为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也针对此前盛传赵本山患心脏病身体亮起红灯的消息,独家向搜狐娱乐透露了赵本山的近况。

  导演刘江:笑场不断心中有谱

  《即日启程》是“中影集团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启动的第一部影片。刘江作为一名导演曾指导过电视剧《雪狼》、《岁月》的拍摄,这部《即日起程》是他涉足电影拍摄的处女作。

  范伟曾多次表示《即日启程》是自己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喜剧电影,对于和范伟合作,青年导演刘江称并没有感到很大压力,“他们都很好相处,尤其范伟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他有很多灵光的点子,对我们的影片非常有贡献。”

  刘江称整部电影在拍摄过程笑场不断,“很多桥段都特可乐,拍的时候,好多次大家都笑到不行。”据了解,这部片子完成之后,刘江先后与三种人群一起观看了影片,第一批是100名观众,第二批是领导,第三批则是各大院线的负责人,“每次看观众的反应,我心里就有谱了,说老实话,我自己都是这样,基本上每看一遍都能笑出来。”

  居文沛:范伟最受女孩欢迎

  在《即日启程》中,范伟出演的“老崔”是一个老好人,即使自己经营的饭馆遇到麻烦就要被人卖掉,他还是会不顾一切地去帮助居文沛扮演的野蛮女郎“小夏”。范伟直言老崔的角色与自己很像,“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我觉得都挺像的。”

  与作品中搞笑有趣的风格很不同,生活中的范伟内向甚至腼腆。范伟称自己性格比较内敛很难讨到女孩子欢心,搭档居文沛看法却正好相反,在被问道是否会喜欢范伟这种类型的男人时,居文沛回应道,“有哪个女孩子会不喜欢这样的男人吗?他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大男人。”随后,居文沛又补充道,“在片场,总是有很多女孩子主动围上去跟范伟老师说话呢,其实他很受女孩欢迎。”

  范伟:本山老师身体没问题

  从最初的小品到后来的电视剧,再到最新的这部喜剧电影,范伟独特的表演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喜欢。在《即日启程》中,范伟将演绎一个窝囊海归,“希望人们能喜欢我演的这个角色,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这个电影。”

  在专访中,作为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也独家透露了赵本山的近况。对于此前曝出赵本山心脏病发作身体亮起红灯的消息,范伟称赵本山目前正在棋盘山关东影视城执导《关东大先生》。“他身体没问题,就是太累了,导演、剧本什么工作都要抓,所以最近身体有点疲劳。”

  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今年春晚范伟是否能与赵本山再度亮相的问题,范伟表示并没有过多考虑,“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开始的都很晚,要到11月份之后,我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是忙手里的工作。现在我们都在弄《关东大先生》,至于春晚的小品就顺其自然,到时候在看情况了。”

  刘桦:期待新角色火过道哥

  因为《疯狂的石头》被更多人熟悉的刘桦,此番在《即日启程》中出演一位喜感十足的“群头儿”(群众演员的头儿)。刘桦称很期待这部电影正式上映,“只要观众走进影院,就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太有意思,太可乐了,而且还充满着浓浓的人情味。”

  对于很多人都已经熟悉的“道哥”,刘桦表示《即日启程》中的新角色应该能火过他,“希望这个新角色让更多人记住我,我个人认为这个新角色能火过‘道哥’。”

  
(责任编辑:小库)